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雨點王子的寶物

  • 點閱:4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聽說過只有下雨天才會出現的異世界小王子嗎?快來和小女孩思思一起陪他來趟雨中夢幻大歷險吧~~~~~~
  這是一本啟發小朋友另眼看世界、培養獨到眼光的神奇故事書——
  又是一個討厭的下雨天,思思踩著雨鞋,頂著風雨,獨自一人從學校走路回家。一路上,不僅被車子濺起的水花弄得滿身髒,也差點跌了一大跤。
  突然,雨勢變得更大、更急,讓思思幾乎睜不開眼睛。好不容易風雨漸歇,她發現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團像棉花球的奇怪小生物,水汪汪的黑眼睛像是聚滿了水氣,隨時都要掉下來。他開口問思思:「我是雨點王子,你有看到我的東西嗎?」
  思思邊搖頭,邊好奇的看著眼前滿臉淚痕的雨點王子,心想:「他要找的東西是什麼?會不會很好玩呢?」於是決定幫他一起尋找遺失的「奇妙寶物」!
  〈Q讀本〉是一套適合國小低、中年級小讀者閱讀的多樣性圖文書。內容豐富多元,不只能輔助小朋友的人際關係、增進生活認知、提升品格教育,也是一套引導創意思維的優良讀物。
  多元題材、趣味閱讀------以小讀者喜好的多樣化趣味內容吸引注目,再依各書主題融入實用、具教育性的內容。  親切的漫畫圖像------以小讀者喜愛的Q版可愛漫畫圖像穿插於書中,增加閱讀樂趣。  舒適的版面設計------以「輕鬆、無負擔感的閱讀」為企畫重點------每本皆不超過6000字、字級適中且附注音。
  ★ 本書有學習單,歡迎至福地出版資訊網www.winfortune.com.tw下載。
本書特色
  (1)彩色印刷,字級大小適中,附加注音,輕鬆閱讀無負擔。  (2)硬皮精裝,增加收藏質感。  (3)不可思議的魔法童話故事,配上可愛插圖,讓小女生愛不釋手。  (4)激發小朋友同情心,無論是遇到需要幫助的人或小動物,都應該伸出援手。  (5)藉由本故事告訴小讀者,當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時不要沮喪、難過,換個角度想,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作者簡介
梅子糖
  一顆滾來滾去的梅子,一顆喜歡吃糖的梅子──所以叫作梅子糖。  梅子糖喜歡說故事、講故事、聽故事。  含一顆梅子糖在嘴巴,不論是酸還是甜,都樂趣無窮。  至於書中的滋味,就請你來告訴梅子糖吧!
  著有:《許願池的精靈少女》(福地出版)
繪者簡介
宮千栩
  性別:女  生日:8月17日  星座:獅子座   現為香港天下出版社漫畫主筆。
  加拿大美術學院畢業後,曾任職設計公司,業餘常參與同人誌創作,透過發表同人誌而被出版社發掘,出版了第一本繪本。及後,曾於中、港、臺、日多本刊物發表漫畫、小說和插畫,擅於多種繪畫風格,創作超過百部。
  除了全職漫畫工作,也經常參與街坊小子木偶劇團的木偶劇表演及研習中醫針灸等。
  宮千栩的部落格:  hk.myblog.yahoo.com/happy-queenie
  ★漫畫作品:  《天方夜譚》(福地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