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蜜拉仙子的神祕王國

  • 點閱: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愛哭和不快快睡覺的小孩會招來虎姑婆,  那麼,不愛乾淨的小孩呢?    答案,就在蜜拉仙子的神祕王國裡!
  豬妹妹綺綺長得很可愛,但是邋遢、懶惰,最糟糕的是──不愛洗澡。不管豬媽媽和豬爸爸好說歹說,她就是不肯洗澡。漸漸的,綺綺白淨的皮膚發出了臭味,頭髮也亂糟糟的,所有小動物都不想跟她玩,甚至看到她就摀著鼻子逃開。對於大家的反應,綺綺不但不在意,反而更變本加厲,把房間也搞得髒亂不堪。
  有一天早上起床時,綺綺發現身上竟然長滿了一塊一塊黑色斑點,用水也洗不掉,這下可糟了!她在湖邊哭得好傷心。
  突然,美麗又溫柔的蜜拉仙子出現了,她告訴綺綺,只要綺綺能在一個神祕的王國內待上二十四小時,她就能用魔法將斑點全都變不見!神祕王國裡有什麼古怪機關呢?綺綺能通過這個考驗嗎?
  〈Q讀本〉是一套適合國小低、中年級小讀者閱讀的多樣性圖文書。內容豐富多元,不只能輔助小朋友的人際關係、增進生活認知、提升品格教育,也是一套引導創意思維的優良讀物。
  多元題材、趣味閱讀--以小讀者喜好的多樣化趣味內容吸引注目,再依各書主題融入實用、具教育性的內容。
  親切的漫畫圖像--以小讀者喜愛的Q版可愛漫畫圖像穿插於書中,增加閱讀樂趣。
  舒適的版面設計--以「輕鬆、無負擔感的閱讀」為企畫重點--每本皆不超過6000字、字級適中且附注音。
  ◎國小低、中年級以上適讀
本書特色
(1)七位閱讀教育專家推薦。(2)彩色印刷,字級大小適中,附加注音,輕鬆閱讀無負擔。(3)硬皮精裝,增加收藏質感。(4)不可思議的魔法童話故事,配上可愛插圖,讓小女生愛不釋手。(5)藉由故事教導孩子愛乾淨的重要性,以及養成良好生活習慣。(6)書中尚有可愛的小附錄,包括DIY沐浴用品與促進身體健康的洗澡小常識。
作者簡介
王珈恩
  平常都過著不知道今天是星期幾的宅女生活,可以整天窩在家裡不用出門。除了寫作,還喜歡看書、聽音樂、畫畫,或是做做小手工、小點心。如果將來有閒又有錢,會考慮安排一些活動,像是旅行、爬山、看海、大吃特吃,還有到處亂逛。
繪者簡介 
珋紅潾 
  本名:李惠芳   2月4日生、B型、水瓶座  目前為插畫、漫畫、電繪教學講師
經歷:  多緣MPM數學總公司插畫家  宏□戲谷、戰谷線上遊戲公司插畫家  小樹童漫畫教室講師  可愛熊漫畫教室講師  阿蔡視覺設計公司插畫  救國團客座插畫、漫畫講師  大華高中客座講師
作品:  我會畫世界各國小美女(文房文化出版)  《大嘴鳥雜誌》專欄插畫(多緣MPM數學出版)  《卡耶魯繪本》插畫(多緣MPM數學出版)  線上遊戲〈AVA戰地之王〉插畫、人物設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