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幻甜心下午茶

  • 點閱: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國小低、中年級以上適讀
  快穿上小禮服,準備小點心,  帶著愉快的心情,一起參加甜蜜蜜的午茶約會!
  咕嚕咕嚕、嘰哩呱啦……他們到底在說什麼?  查字典也解決不了的難題,就交給比快譯通還厲害的神奇棉花糖吧!
  什麼是「呼呼涼涼」?什麼又是「布布拉拉」?我怎麼都聽不懂!  剛派來幻獸村當實習村長的小天使夢夢,為什麼會這麼頭疼?    原來,幻獸村裡住著各種幻獸,有人魚、雪團熊、彩虹狐狸、兔兔猴、龜龜豬……他們各自有不同的語言和習慣,因為聽不懂對方說什麼而會錯意,或搞不清楚狀況的事,屢見不鮮,這讓夢夢感到困擾又沮喪。
  熱心的夢夢為了讓大家聯絡感情、談天交流,決定舉辦下午茶會,讓幻獸們聚在一起聊天、喝茶、吃甜點。夢夢為了克服語言上的難題,急忙向擁有魔法的瑪莉老師求助,老師聽了,便送給她一個祕密小法寶──神奇棉花糖。
  這些五顏六色的香甜棉花糖究竟有什麼魔力?在歡樂的茶會上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Q讀本〉是一套適合國小低、中年級小讀者閱讀的多樣性圖文書。內容豐富多元,不只能輔助小朋友的人際關係、增進生活認知、提升品格教育,也是一套引導創意思維的優良讀物。
  多元題材、趣味閱讀??以小讀者喜好的多樣化趣味內容吸引注目,再依各書主題融入實用、具教育性的內容。
  親切的漫畫圖像??以小讀者喜愛的Q版可愛漫畫圖像穿插於書中,增加閱讀樂趣。
  舒適的版面設計??以「輕鬆、無負擔感的閱讀」為企畫重點??每本皆不超過6000字、字級適中且附注音。
  本書有學習單,歡迎至福地出版資訊網www.winfortune.com.tw下載。
本書特色   (1)七位閱讀教育專家好評推薦。  (2)彩色印刷,字級大小適中,附加注音,輕鬆閱讀無負擔。  (3)不可思議的魔法童話故事,配上可愛插圖,讓小女生愛不釋手。  (4)人和人之間的相處,只要肯用心,仔細觀察和體會,必定能找到良好的溝通方法。  (5)看了本書後,小朋友能了解吃完東西一定要刷牙的重要性,進而養成好習慣,避免蛀牙的發生。  (6)附有關於棉花糖甜點的簡易DIY料理作法,只要按圖操作,就可以輕鬆享受甜蜜蜜棉花糖小點心。
作者簡介
巫曼綺
  喜歡閱讀,不論漫畫、小說、知識叢書或教科書全都愛。從小的志願是要當生物學家以及漫畫家。師範大學畢業後,因為怕在租書店遇到學生,所以放棄教職,選擇考研究所。在研究所時代,研究不忘動漫畫,因此被教授笑過「主修漫畫,副修生化」。
  家中漫畫收藏曾超過上萬冊。看多了就會想自己動手,所以現在是又編故事又畫圖。除了學校助教、博士後研究、專利翻譯的工作,還曾為動畫編劇、漫畫編劇、小說作者,小說封面繪圖以及同人誌創作。
  劇本創作《北冥巡行》獲2011年新北市動漫畫原作劇本競賽首獎。
  作品有:《我會畫星座小魔女》、《我會畫制服小美女》(文房文化出版)、《小魔女糾察隊Vol.1小魔女的誕生》、《小魔女糾察隊Vol.2追緝搗蛋花美男》(福地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