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許願池的精靈少女

  • 點閱:6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千年來的真愛願望,等著你來實現 ~ ~
  露米每天放學回家,都會經過廣場上的許願池,聽說這裡住了一個漂亮的水精靈,只要誠心向她許願,願望就能實現。
  露米好想和喜歡的路克在一起,所以丟了枚錢幣向水精靈許願,但願望許到一半,就被同學拉走了。
  水精靈晶晶為了拯救心愛的王子,必須收集一百萬個人的願望,眼看只差一個人的願望就要達成,偏偏露米沒把願望許完就離開,害她沒辦法實現自己的夢想,說什麼都一定要找到露米,請她把願望許完……
  「Q讀本」是一套適合國小低、中年級小讀者閱讀的多樣性圖文書。內容豐富多元,不只能輔助小朋友的人際關係、增進生活認知、提升品格教育,也是一套引導創意思維的優良讀物。
  多元題材、趣味閱讀--以目標讀者喜好的多樣化趣味內容吸引注目,再依各書主題融入實用、具教育性的內容。
  親切的漫畫圖像--以目標讀者喜愛的Q版可愛漫畫圖像穿插於書中,增加閱讀樂趣。
  舒適的版面設計--以「輕鬆、無負擔感的閱讀」為企畫重點--每本皆不超過6000字、圖文比例1:1、字級適中且附注音。
作者簡介
梅子糖
  一顆滾來滾去的梅子,一顆喜歡吃糖的梅子──所以叫作梅子糖。
  梅子糖喜歡說故事、講故事、聽故事。
  含一顆梅子糖在嘴巴,不論是酸還是甜,都樂趣無窮。
  至於書中的滋味,就請你來告訴梅子糖吧!
繪者簡介
李佩紋
  目前為專職插畫、漫畫工作者。
  漫畫作品:《超人氣小公主養成祕笈》〈文房文化出版〉、《荊棘公主》(全)、《木乃伊之歌》(全)、《紅粉綠柚子》(全二集)、《迷幻森林》(第一 ~ 二集)。
  插畫作品:《姑姑的搖籃歌》、《賣麵包的女孩》、《星座小魔法》、《塔羅解夢祕密日記》〈福地出版〉、《校園狗仔隊》與《頑皮偵探團》系列封面及內頁插圖〈文房文化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