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校外教學.澳洲篇

  • 點閱:17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得保證半個小時之內就會回來!你有帶水壺嗎?餅乾和糖果呢?哨子呢?你有沒有擦足夠的防晒乳和防蚊液?」「老爸,我都有帶,我不會拿任何石頭,也不會爬到烏魯魯岩石的上面。我保證很快就會回來。」多柔知道老爸還是不太放心。儘管如此,多柔還是很想一個人走走看。她想要在澳洲的沙漠中徒步,來一趟發現之旅……

「你得保證半個小時之內就會回來!你有帶水壺嗎?餅乾和糖果呢?哨子呢?你有沒有擦足夠的防晒乳和防蚊液?」「老爸,我都有帶,我不會拿任何石頭,也不會爬到烏魯魯岩石的上面。我保證很快就會回來。」多柔知道老爸還是不太放心。儘管如此,多柔還是很想一個人走走看。她想要在澳洲的沙漠中徒步,來一趟發現之旅…… 瑪麗-德雷沙‧席斯(Marie-Thérèse Schins)知名兒少作家。出生於荷蘭,曾擔任德國漢諾威兒童及青少年圖書館的負責人。一九七四年開始寫作及繪畫,作品甚多,包括:《我的校外教學~非洲篇》、《我的校外教學~印度篇》(以上書籍由新苗文化出版)、《我的校外教學~荷蘭篇》(本書即將由新苗文化出版)、《大象不獨行》、《我和瘋狂的國家》等書。 第一章      到世界另一端去旅行第二章      我們埋葬了托斯卡尼奶奶第三章      裝潢的鞋盒第四章      牆、蛇和觀光客第五章      迪吉里杜管和柳橙歌劇院第六章      跳蚤、蝨子和臭蟲第七章      再見!第八章      侏庫爾帕以及之後的時間第九章      傑克的畫廊第十章      紅色之心烏魯魯第十一章    袋鼠牛排和被偷的石頭第十二章    蒼蠅、日本人和莫琳第十三章    我想要碰觸生命第十四章    好想吃炸肉餅第十五章    行李袋上哭溼的淚人兒第十六章    和大象與花豹一起在天堂學習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