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烏鴉汪汪

  • 點閱:21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烏鴉汪汪》 你會學烏鴉叫嗎? 有一隻小烏鴉很特別,牠只會叫「汪汪」! 小狗阿布在柳橙樹下發現一隻正哇哇大哭的烏鴉寶寶。 「好可憐啊!」小狗阿布把小烏鴉帶回牧場去。 在阿布細心的照顧下,小烏鴉一天天長大。 阿布走到哪兒,小烏鴉就跟到哪兒,牠以為自己和阿布一樣都是狗, 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一隻會飛的烏鴉。 一天夜晚,大家都熟睡了,小烏鴉看到了一個可疑的黑影。 「是大野狼!」大野狼正要撲向雞群!! 小烏鴉該怎麼做呢?牠可以找誰來幫忙?誰可以拯救大家? 本書特色 這是一個可愛逗趣、溫馨動人的故事,作者栗田伸子用簡單、生動的文字,繪者多田治良以隨興、粗獷的筆觸,表現兒童畫的質樸童趣;明亮的色彩,以大塊平塗的方式,將故事的溫馨氣氛烘托的恰到好處,多層次的色彩變化,細膩的表現出每個角色生動、可愛的表情與個性,讓人充分享受閱讀的樂趣。

作者介紹 文/栗田伸子 現居日本東京,成立企鵝工作室(Penguin Studio)後,主要利用紙這個媒材為廣告和雜誌設計封面。曾在銀座正負美術館(Plus Minus Gallery)和美濃和紙里會館(Mino-Washi Museum)等地舉辦多次個展。《好吃的朋友們》是她的第一本繪本創作,2013年9月由維京國際出版的《我的寵物是怪獸》亦是他與多田治良一起創作的繪本。 圖/多田治良 出身於日本東京上野下町。在企鵝工作室主要負責廣告案的插畫繪製工作。曾在Anpanman Musium等地開辦個展。以繪製書泉公司的書籤插畫作為終生職志。《好吃的朋友們》是他首次繪製的繪本。2013年9月由維京國際出版的《我的寵物是怪獸》亦是他與栗田伸子一起創作的繪本。 翻譯/游蕾蕾 日本國立九州大學人間環境學研究科心理臨床學碩士。曾任出版社編輯、電視台翻譯,現為宜蘭社區大學日語課程講師。繪本翻譯作品有《鼻子變變變》、《我的寵物是怪獸》、《我的小雞雞》、《小老鼠奇奇去外婆家》、《把殼丟掉的烏龜》(以上均為維京國際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