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飛不動的小魔女

  • 點閱:4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國小低、中年級以上適讀一個讓孩子學會自我健康管理、奇妙又好聽故事——什麼!竟然有大吃大喝、不運動也不會胖的魔法,真的假的啊?「危險!危險!前方有恐怖小魔女和奇怪掃把接近中!要命的就快閃啊~~」空中的飛鳥紛紛向同伴大叫警告。沒錯!天大危機發生了!小魔女朵琳一如往常騎著飛天掃把出門遛達,沒想到掃把突然不聽使喚,翻轉了好幾圈,沒一會兒就發生「空難」——掃把從中「啪」的斷成兩截,朵琳也狠狠摔到草地上。朵琳的意外,引來了附近居民的圍觀跟嘲笑,大家都說是因為朵琳太胖了,才把飛行掃把壓壞。可是,朵琳實在是沒辦法,無可抑制的食欲讓她一直瘦不下來。有一天,她無意間在奶奶的書櫃裡發現了一本《神奇魔法大全》,看見了一個「任意改變物體形狀」的魔法。朵琳靈機一動,只要施展這個魔法,不就可以讓自己擁有該凹就凹、該凸就凸的窈窕身材?她連忙擺好架勢,看著鏡中的自己念起咒語,「轟」的一聲,奇蹟就這樣發生了……〈Q讀本〉是一套適合國小低、中年級小讀者閱讀的多樣性圖文書。內容豐富多元,不只能輔助小朋友的人際關係、增進生活認知、提升品格教育,也是一套引導創意思維的優良讀物。深獲閱讀教育專家肯定的圖文書慈濟大學兒童發展與家庭教育學系助理教授 李雪菱元智大學師資培育中心助理教授 王怡云臺南市新化國小教師‧天下雜誌閱讀典範教師 楊春禧漢聲廣播電臺〈愛家總動員〉節目製作、主持人 吳沂家南投縣敦和國小教務主任‧南投縣教育處創造力小組成員 施淑蓮新北市修德國小教師‧作文名師 陳麗雲臺中教育大學語文教育系教授 劉瑩多元題材、趣味閱讀――以小讀者喜好的多樣化趣味內容吸引注目,再依各書主題融入實用、具教育性的內容。親切的漫畫圖像――以小讀者喜愛的Q版可愛漫畫圖像穿插於書中,增加閱讀樂趣。舒適的版面設計――以「輕鬆、無負擔感的閱讀」為企畫重點――每本皆不超過6000字、字級適中且附注音。

梁小栗沒事就窩在家的宅女,覺得家裡是最舒服的地方。正職是文字工作,副業是充當親朋好友的臨時托嬰中心。常常跟小孩子相處在一起,覺得大部分的小孩子都很可愛(愛吵鬧的例外)。歡迎有空上FB來找我——繪者簡介秦儀(本名:蘇晉儀)1986年加入同人誌社團「創造者」,在同人誌上刊載〈雙珠怨〉、〈豔陽驕兒〉,從此踏入漫畫界,近年又投入動畫世界,作品豐富。曾任學承電腦 PAINTER認證班漫畫指導老師。發表作品:1992年╱處女作〈暗夜殺機〉、〈詛咒使者〉(東立出版社《星少女》連載)   1993年╱〈心之火〉、〈單戀獨白〉(東立出版社《星少女》連載)、〈祈禱〉(東立出版社《靈少女》連載)   1994年╱《不愛江山的國王》、《彌蘭遊記》(佛光出版)   1995年╱《成語新解——植物大觀園》、《成語新解——五花八門》(愛智出版)1996年╱《暗夜殺機》單行本(東立出版)   1997年╱〈風神太子〉(大然文化《TOP雜誌》連載)  1998年╱〈搶錢高手〉、〈神氣福星〉(大然文化《MAX雜誌》連載)1999年╱〈搞笑Q天堂〉網路漫畫(漫畫天堂網站)2006年╱《小貓女漫畫班VOL.1》(文房文化出版)2007年╱《小貓女漫畫班VOL.2》(文房文化出版)2008年╱《快樂王子》、《青鳥》(福地出版)2010年╱《小貓女漫畫班VOL.3》(文房文化出版)2011年╱《小裁縫的閃亮魔法派對》插畫(福地出版)2011年╱《仙劍小龍女 來自神龍的呼喚》插畫(福地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