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空中的飛船

  • 點閱:17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空中的飛船(附導讀)》 ☆滿載愛和希望的船,帶領孩子飛往更大、更寬廣的世界!☆ 兩個朋友在海灘上散步,看到了一艘破帆船。 他們試著將船修好後,爬了進去。 舊船帆被海風吹得鼓鼓的,船輪開始滾動起來,最後飛上了天空…… 世界級插畫大師、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昆汀.布雷克,用輕鬆恣意的繪畫線條、漫畫式的人物造型,將世界各地1800位孩子的夢想和奇想,化為一個美麗、神奇,又讓人深思的故事。 本書特色 建構生命願景,彩繪亮麗人生,發揮生命的光和熱! 這是一個關於童工、污染、貧窮、種族歧視、戰爭等議題,但同時又充滿愛、寬容與希望的故事,引導孩子認識真實自我,尊重生命,肯定他人存在的價值,並願意主動去關懷社會及體貼需要幫助的人。

作者介紹 昆汀˙布雷克 (Quentin Blake) 昆汀˙布雷克於1932年出生在英國,是英國當代兒童文學最負盛名的插畫家和作家,幾乎獲得過英國國內有關兒童讀物的各項大獎,包括凱特.格林威大獎。1999年,昆汀˙布雷克成為第一位兒童桂冠作家(Children’s Laureate)榮譽稱號的獲得者,該獎為表彰終身在童書界的偉大插畫家和作家。2002年他獲得國際兒童讀物最高獎項安徒生插畫獎。他的作品還有、等。 譯者介紹 李瑾倫 李瑾倫生於臺灣台北,1997年赴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就讀,主修插畫。熱愛動物的她以自身養動物的經驗,創作了《愛不終止》、《動物醫院三十九號》、《講貓的壞話》等多種圖文書。她的作品還有《子兒吐吐》、《驚喜》、《怪叔叔》、《門輕輕關》、《我家住在大海邊》等。她曾獲得信誼幼兒文學獎圖畫書創作組佳作及首獎、中國時報開卷年度十大童書、以及美國紐約Marion Vannett Ridgway Memorial Award首獎等獎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