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蜜蜜薔薇點心屋

  • 點閱:5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國小低、中年級以上適讀
  小女生最喜歡的可愛童話圖文書來了!
  這下子可傷腦筋了!  要用什麼樣的點心魔法,才能讓討厭紅蘿蔔的小兔子拿到「紅蘿蔔大競賽」的冠軍呢?
  快樂森林三年一度的「紅蘿蔔大競賽」即將登場,每隻兔子都興奮不已,惟獨強納森例外,因為他從小就害怕紅蘿蔔的味道!
  身為一隻兔子,居然不敢吃紅蘿蔔?這要是傳出去了,一定會成為大笑話。於是,強納森的爸爸和媽媽便絞盡腦汁的要幫兒子解決這個問題。
  最近在快樂森林的入口處,開了一家「薔薇點心屋」,老闆的手藝非常好,做出來的糕點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強納森的爸媽知道後,決定請點心屋的老闆薔薇幫忙。
  薔薇在明白來龍去脈後,決定要好好幫助強納森。她和女兒艾蜜莉用巧手做出了多道好吃的點心,強納森吃得非常開心,但他卻不知道,其實每道點心都含有紅蘿蔔的成分……強納森能否克服紅蘿蔔恐懼症,順利參加比賽呢?
  〈Q讀本〉是一套適合國小低、中年級小讀者閱讀的多樣性圖文書。內容豐富多元,不只能輔助小朋友的人際關係、增進生活認知、提升品格教育,也是一套引導創意思維的優良讀物。
  多元題材、趣味閱讀──以目標讀者喜好的多樣化趣味內容吸引注目,再依各書主題融入實用、具教育性的內容。
  親切的漫畫圖像──以目標讀者喜愛的Q版可愛漫畫圖像穿插於書中,增加閱讀樂趣。
  舒適的版面設計──以「輕鬆、無負擔感的閱讀」為企畫重點──每本皆不超過6000字、字級適中且附注音。   ★本書有學習單,歡迎至福地出版資訊網:www.winfortune.com.tw下載
本書特色
  (1)七位閱讀教育專家推薦。  (2)彩色印刷,字級大小適中,附加注音,輕鬆閱讀無負擔。  (3)硬皮精裝,增加收藏質感。  (4)夢幻又溫馨的森林童話,配上可愛插圖,吸引小女生目光。  (5)書中穿插各式甜點料理配方,小朋友可與媽媽一起動手做,促進親子交流。  (6)每個小朋友心中,多少都會有一些害怕或討厭的事情,本故事主旨在告訴小朋友,只要鼓起勇氣,任何困難都能迎刃而解。
作者簡介
闕佳琳
  最近,我們家一歲多的小姪女會跟我說:「姑姑.愛~你」,還拿著我的手機說這是「咕咕機(姑姑的手機)」。
  覺得小孩子真是可愛啊,所以我也要努力寫點什麼獻給所有小朋友,還有童心未泯的大人。
繪者簡介
張育甄
  筆名:飛機(小飛)∕Plane  生日:10月20日  星座:天秤座  屬性:喜歡戴著超喜氣紅框眼鏡,天然呆屬性大姊姊一枚  稱號:(簡稱)知名同人畫家  (全名)知名同人活動中的不知名同人畫家(笑)
  ★漫畫作品:  《阿爾卑斯山少女海蒂》(福地出版)
  ★插畫作品:  主要的插畫作品為文房文化的〈成長勵志〉系列與福地出版的〈YOUNG〉系列小說封面。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