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珍珠海精靈找媽媽

  • 點閱:12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深海裡誕生三位珍珠精靈,她們經歷大海生存考驗,
成為了可愛的精靈小姊妹,
偶然遇見了女孩圓圓,協助圓圓與媽媽重逢,
這讓她們也開啟尋找自己媽媽的旅程……
 
  〈全彩版Q讀本〉是一套適合國小低、中年級小讀者閱讀的多樣性圖文書。內容豐富多元,不只能輔助小朋友的人際關係、增進生活認知、提升品格教育,也是一套引導創意思維的優良讀物。
 
  多元題材、趣味閱讀──以小讀者喜好的多樣化趣味內容吸引注目,再依各書主題融入實用、具教育性的內容。
  親切的漫畫圖像──以小讀者喜愛的Q版可愛漫畫圖像穿插於書中,增加閱讀樂趣。
  舒適的版面設計──以「輕鬆、無負擔感的閱讀」為企畫重點──每本皆不超過6000字、字級適中且附注音。
 
本書特色
 
  (1) 七位閱讀教育專家好評推薦。
  (2) 多樣化的趣味內容,融入實用的教育性主題。
  (3) 文中穿插可愛的漫畫圖像,增添讀者閱讀樂趣。
  (4) 字級大小適中並附注音,輕鬆閱讀無負擔。
  (5) 國小低、中年級以上適讀。
 
推薦書評
 
  【來自閱讀教育專家的肯定】
  ▎元智大學通識教學部助理教授—王怡云
  閱讀〈Q讀本〉,就像經歷一段奇幻旅程,讓想像力飛揚了起來!
 
  ▎臺南市新化國小教師‧天下雜誌閱讀典範教師—楊春禧
  我們總是期待別人善待我們的夢想,因為「期待」,所以才有機會讓不可能成為可能;因為「熱情」,所以才有動力讓不可能成為可能。別小看一己之力,心誠則靈!集眾人之力,可以圓夢!我由衷的推薦這套充滿期待與熱情的童書。
 
  ▎慈濟大學兒童發展與家庭教育學系副教授—李雪菱
  進入〈Q讀本〉系列圖文共同演奏的世界,您也能在故事中人物的悲喜歡憂樂曲中學會等待、傾聽與看見。
 
  ▎南投縣敦和國小輔導主任‧南投縣教育處創造力小組成員—施淑蓮
  許許多多例證和科學研究,都肯定勵志故事對於孩子的心智成長、語言發展和人際關係具有既深且廣的正面影響。小朋友的心靈是最純真的,小說的世界也是一樣,在故事中,宇宙萬物都具有人性,都可以成為故事的主角,樹、風、水……都有靈性,都會思考、都會說自己的話,甚至和萬物自由交談。
  〈Q讀本〉的世界海闊天空,任你天馬行空、自由翱翔,那是一個迷人的世界,不僅小孩喜歡,就連童心未泯,擁有赤子之心的家長也一樣會喜歡!
 
  ▎新北市修德國小教師‧作文名師—陳麗雲
  閱讀,可以穿越時空,讓想像力展翅飛翔;閱讀,可以穿梭古今,讓自學力快樂馳騁。閱讀,其實是在學習分享多元的生命。築夢、追夢、圓夢是幸福的過程,那種充實的喜悅,是人生最大的滿足!
 
  ▎漢聲廣播電臺〈學習就是現在〉、〈心˙生活˙運動〉節目主持人—吳沂家
  〈Q讀本〉系列呈現小朋友長大必備的美好品德及甜蜜經驗,清楚知道並且說出心裡的盼望,引領小讀者想像飛翔,讓生活如同變魔術一般充滿驚喜,不但小孩喜歡,連大人都愛不釋手。
 
  ▎臺中教育大學語文教育學系教授—劉瑩
  想要讓夢想成真嗎? 請大家趕快翻開〈Q讀本〉,來進行一趟神奇之旅吧!

作者簡介
 
陶綺彤
 
  一個在宇宙各處流浪的無國籍生物,目前暫居地球。著有三十餘本少兒文學小說與童書。所編寫的一百多部網路動畫短片,於YouTube累積超越七千萬點閱率。
 
  Email:gingershlin@gmail.com
 
  獲獎紀錄
  2019富邦文教基金會台灣兒童節目影視劇本孵育計畫:兒少影集劇本入選
  台北市兒童深耕閱讀計畫105年度「兒童閱讀優良媒材」圖書類優良推薦
  2015臺南兒童文學月優質本土兒童文學書籍入選
  2015德國法蘭克福主題書區入選
  第十屆九歌現代少兒文學獎入選佳作
  行政院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第21次、32次、38次
  第44梯次好書大家讀優良兒童讀物
  第57梯次好書大家讀故事文學類
  國立教育資料館98年度「全國優良教育影片」特優獎(動畫劇本編寫)
  國立教育資料館101年度「全國優良教育影片」入選(動畫劇本編寫)
 
繪者簡介
 
就就貓
 
  7月11日生,台南人。
  喜歡各種很可愛的東西,喜歡冬天,喜歡看很美的畫面,最喜歡待在家裡和妹妹一起看影片。
  
  目前依然努力創作漫畫中,最新動態都會發布在
  FB:www.facebook.com/jojojocat
  IG:www.instagram.com/jiujiumao1125/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