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124道手作烘焙蛋糕 : 124種安心手作x黃金比例竅門全圖解

  • 點閱:14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專屬自己的美味創作】
124種歐風蛋糕 × step by step關鍵步驟

  做蛋糕很困難?烘焙手作蛋糕為何不夠柔軟?蛋糕內部坑坑洞洞,烤出來的成品為何有凹陷?本書是由專業的知名蛋糕大師所編寫的蛋糕教科書,內含124種蛋糕的詳細步驟圖,從製作原料、製作工具等基本功開始練起,讓你快速熟悉製作過程,由淺入深的教學,從初級的簡單蛋糕入門,一步步熟練後開始挑戰中高級蛋糕,不論您是家庭主婦或外行初階者,皆可輕鬆入手。只要按照步驟循序漸進,您也能在家輕鬆烤出美味又美麗的蛋糕!

本書特色

  1. 124種安心手作 × 黃金比例竅門全圖解:多種風味滿足你挑剔的味蕾,完整呈現蛋糕美學!
  2. 零基礎:無論你是初學新手還是甜點烘焙控,層層遞進的詳細解說,讓您輕鬆掌握美味蛋糕的祕訣!
  3. 零距離:由中國頂級烘焙名師黎國雄親自指導,生日、節慶、婚禮的最佳首選伴手禮!
  4. 零失敗:精選124種風格的歐式蛋糕,每道均附清晰的步驟圖片,簡單烘焙不NG!

作者簡介

黎國雄

  ●國際級烘焙大師
  ●點心烘焙比賽專任評審
  ●國家級飯店點心主廚
  ●國家級西餐協會副會長

  曾獲得飯店業白金五星勳章,是中國烘焙行業中,首位獲得「全國技術能手」稱號的烘焙技師,西餐協會副會長。

  1987年,黎國雄面對當時蛋糕市場的空白和需求,製作了個人第一本蛋糕專業畫冊,是第一位以圖片方式開放顧客下訂單的烘焙業者。至今已出版了十餘套圖文並茂的專業烘焙書,帶動了整個烘焙行業的發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