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親子烘焙幸福時光 : 跟孩子一起烘焙, 讓廚房變成魔法般的幸福空間

  • 點閱: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跟孩子一起烘焙,讓廚房變成魔法般的幸福空間 —

  用好的食材做成美味點心,安心又溫馨
  全步驟圖解!製作經過反覆實踐,簡單好懂不易失敗
  提供孩子適性的任務挑戰,成就感滿分

  賞心悅目又健康美味的烘焙點心,都是Abby和5歲的女兒合力完成的!從女兒3、4歲開始,Abby就會邀女兒跟她一起做甜點,共度特別的親子時光,從一開始只是讓孩子幫一點小忙,漸漸孩子參與得越來越多,Abby甚至為孩子準備了專屬的烘焙區。廚房像是魔法般的幸福空間,和孩子一起烘焙,看著孩子逐漸成長,這樣的成就感和快樂,是大人自己做的時候絕對享受不到的!

  這些甜點有的看起來費工,但其實一點也不難!經過Abby和5歲的女兒反覆實際操作,已將步驟簡化得淺顯易懂,也幫你設計好哪些部分可以給孩子操作,所以統統適合和小朋友一起完成。書中更傳授Abby家的獨門美味配方,例如自製的家常鮮甜果醬、甜度控管的跳跳糖松露巧克力,讓孩子們一口又一口。在家自製甜點,就能嚴選食材、把關甜度,更加安心,可說是每個家庭的必備甜心食譜。

  專為孩子全程一起參與所設計的食譜,以豐富的圖文解說,引導家中有小小孩的爸爸媽媽,在烘焙過程中適時加入挑戰任務,將孩子的學習融入生活,自然地成長。親子烘焙的好處多多,除了能幫助孩子的肌肉發展、手眼協調、記憶力和耐心,直接認識原型食物,學會分辨味道和色彩,熟悉大小、長短、輕重等數學概念,更是促進親子互動的好機會,快跟著Abby的食譜書動手做,享受全家人愛的下午茶吧!

本書特色

  ◆專為孩子設計,親子互動量大增
  所有食譜孩子都能參與,讓親子互動量大增。
  每一種口味都很適合小朋友,並且有多樣化的品項以及可以讓孩子自由發揮創意做造型的甜點,美味又可愛的甜點圖片,一秒吸住孩子們的目光,絕對會讓孩子忍不住想立刻動手做。

  ◆全步驟詳細圖解!難度再高也可以成功解鎖!
  Abby將自身從零摸索的經驗具體圖像化,每一個步驟都有實境圖,細心的描述說明,讓製作過程更加清楚,只要一步步跟著做,任誰都能完成。
  即使家長自己也是零經驗值的甜點新手,也不必擔心,因為經過無數次的實驗,已歸納出最容易成功的配方和作法,絕對做得出來!

  ◆培養愛的語言,讓教育自然融入親子生活!
  在每道食譜的最後,都以「Abby私家秘笈」作結,專業職能治療師、專職媽媽Abby與你分享獨到的教養心得。
  過程中可能遇到的問題,Abby都有實際經驗,一一爲你解答,讓你可以勇敢地邀請孩子一起做烘焙。

幸福推薦

  順序按字首筆畫
  林叨囝仔6寶媽Sydney|親子部落客
  黃揚名|輔大心理系副教授
  劉清彥|童書作家、兒童節目主持人

作者簡介

英國人蔘Abby

  在台灣曾為兢兢業業職能治療師,現旅居英國為人母,並任職於政府單位。當年十指不沾陽春水,今時廚房成為最愛的實驗及享樂園地。治療師、育兒與烘焙,開啟了陪伴孩子的一扇窗。
  喜歡觀察、寫文、征服點心,部落格「英國人蔘」為分享吃喝玩樂的起跑站。

  Facebook:英國人蔘
  個人網站:abbyhsuuk.blogspot.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