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令人著迷的夢幻馬林糖 : 又可愛又華麗的療癒系甜點

  • 點閱: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秒殺額滿的人氣課程講師傳授
詳細解說關於馬林糖的一切
 
  一口咬下的瞬間能咀嚼到酥脆的口感,同時又會在嘴裡慢慢化開,綿密優雅,令人心情舒爽的神奇甜點──馬林糖,其實是非常敏感的甜點,所以必須得熟知的理論比想像中還要多上許多。
 
  這是一本完整傳授關於馬林糖的相關理論與各種技巧的專書。
  準備與基礎單元▶▶介紹不同口感的法式、瑞士、義式3種蛋白霜製作方法,及失敗原因與改善方法。
  CLASS 03▶▶教的是有各式各樣的紋理造型的基本馬林糖。
  CLASS 04▶▶則是使用各種材料做出不同味道的甜點馬林糖。
  CLASS 05▶▶以平面&立體形狀完成了可愛又華麗的繽紛馬林糖。
  ▶▶則介紹活用蛋白霜製作的各種點心,並另外教學最實用的裝飾糖粒手工製作方法。
 
  書末為了初學者,特別準備了18款可以簡單完成的圖樣。只要依照書上的內容試著操作,就能自行輕鬆應用做出的馬林糖口味及造型。

作者簡介
 
金召佑
 
  擁有近14萬粉絲追蹤的人氣甜點咖啡店兼烘焙工作室「UASIS」的代表。
 
  學生來自海內外各地。除了開設只要開放報名3秒鐘就會立即額滿的超人氣課程之外,也會前往海外擔任講師、開課、擔任咖啡甜點店顧問等進行多角化活動。
 
  UASIS咖啡店在支援非洲飲用水事業上做出巨大貢獻,因而獲得「善良咖啡店」的美名。在經營咖啡店三年之餘,作者因深深迷上了「馬林糖」,毅然決定關掉咖啡店,同時為了學習更多不同種類的甜點,計畫前往法國留學。
  
  部落格 blog.naver.com/soluckywooo
  IG @uasis_official
  Youtube UASIS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