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魚媽安心料理 : 60道親子健康食譜&良心農作分享

  • 點閱:1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孩子是因為食物好吃才吃?孩子是因為食物好看才吃? 其實孩子需要的是──參與感!

  跟著小魚&小魚媽一起「玩廚藝」,選擇良心農產品,鼓勵孩子進廚房&親自動手,學習感恩、珍惜食材,大口將食物大口吃光光。

  .健康、美味:過敏兒也可以安心吃小點心
  .簡單、快速:幼兒也可以當媽媽的小幫手

  60道依時令製作的無毒安心親子料理,簡單、營養、好吃,輕鬆搞定!

  .安心食材怎麼選購?.食材怎麼保存處理?
  .寶寶進廚房安全嗎?.清冰箱料理好吃嗎?
  .雙子媽有空煮三餐?.過敏兒點心怎麼做?

本書特色

  簡單快速零失敗率:原本是料理白痴的小魚媽所研發的食譜,輕鬆絕對簡單,廚房新手都可以輕鬆做出美味料理。

  嚴選無毒安心食材:採買最新鮮天然的食材,以最健康自然的方式料理,為家人創造健康幸福的媽媽味,過敏兒也可以安心入口。

  運用天然蔬果色素:孩子的世界是彩色的,小魚媽利用南瓜、菠菜、胡蘿蔔等天然色素進行親子手作廚房及烘培,用顏色引導挑食兒快樂進食。

  親子廚房一起動手:透過親子手作廚房,間接教導孩子認識食材;藉由體驗農耕生活、享受開心農場,讓孩子學習感恩、珍惜食物。

  好用廚房器具分享:小魚媽敗家過無數料理工具,真心分享廚房好用的必備器具,免去不必要的亂敗,解決廚房老手及新手的料理困擾。

  計畫性採買零廚餘:忙錄雙子媽媽分享一週食材採買清單及食譜運用,以計畫性且多元性的食材採買,善用每樣食材,既省錢又不浪費。

安心推薦

  小魚爸   Roland媽媽包創辦人
  古彩彥   TVBS主播、記者
  袁巧玲   美國ABA兒童行為分析博士、芙爾德教育中心創辦人
  許瑞育   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台北慈濟醫院 小兒部醫師
  楊濬光   禾馨新生婦幼診所院長
  張旭鎧   專業職能治療師、親子暢銷書作家
  綠豆粉圓爸(趙介亭)    知名部落客、展賦教育文創執行長
  小魚媽(姜佳妤)     知名部落客
  聿飯糰   知名部落客
  我是劉太太  知名部落客

作者簡介

小魚媽

  知名部落客&料理達人小魚媽育有一男一女。結婚前對廚房的事情完全一竅不通。因為兒子小魚的誕生才開始觸動母性開始動手做料理,用最省時省力且最少食材的來烹調出美味健康的料理,簡單到3Y的小魚都可以當二廚(所以你一定也會)。

  又因小魚是嚴重過敏兒,市面上許多點心都不能吃,為了滿足兒子想吃的願望,一頭栽進烘焙世界,做出過敏兒也可以安心吃的小點心、小零食,靠著招牌「芝麻奶酥餅」在網路上結交不少過敏兒媽媽,吃零食順便補鈣。

  我常說:「料理白痴小魚媽會做,大家一定也沒問題。」創立臉書社團最開心的事就是,很多媽媽都說:「感謝小魚媽創立這個社團讓完全不會料理、烘焙的新手媽媽也有信心&開始做料理給孩子吃,讓每個孩子都能享受「媽媽的味道及愛」。現在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部落格:ღ Roland ~ 小魚媽。 
  網址:an771111.pixnet.net/blog

  臉書:
  魚您分享 幸福烘焙機~番外篇
  魚您分享 良心農產品
  小魚媽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