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餅乾小禮盒 : 10類經典餅乾 × 57種甜蜜滋味 × 禮盒包裝示範

  • 點閱:8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最受歡迎的曲奇餅、奶油酥餅,
歐陸經典布列塔尼、蛋白餅、莎布蕾,
好做不失敗的冰箱餅乾、美式餅乾,
以及孩子最愛的雪球與米餅乾。
詳細步驟示範,事前準備與各步驟小提醒,
加上禮盒包裝示範,
烘焙新手也能做出好吃又好看的禮物餅乾。
 
本書特色
 
  ◆新手也能輕鬆做
  從材料準備、步驟示範到烘烤訣竅、餅乾裝飾,跟著人氣部落客一動作一圖示,鉅細靡遺要讓你第一次烘焙餅乾就上手。
 
  ◆人氣餅乾全集合
  高人氣的曲奇餅乾、奶油酥餅,歐陸經典莎布蕾、布列塔尼、蛋白餅,不怕失敗的冰箱餅乾、美式餅乾,以及跨越歐亞界線的雪球與米餅乾,57種經典滋味一本搞定,親手製作餅乾一點也不難!
 
  ◆關於甜點的二三事
  原來曲奇是廚師烘烤蛋糕前的試驗品?造型可愛的最中前身是日本宮廷御用點心?什麼時候撒上糖粉才能不墜落?如何讓餅乾更酥鬆?回答都在書中的餅乾小教室。不只教你做餅乾,還要告訴你關於餅乾們的可愛故事。
 
  ◆高顏值禮盒超簡單
  根據餅乾形狀與送禮情境,蒐羅9種包裝小技巧,讓味覺視覺兼具,情感更加分。重要節日就用親手做的餅乾禮盒,讓甜甜的心意送進心坎裡。
 
甜蜜推薦
 
  4foodie台灣Instagram人氣第一美食家
  一碟太太的美好時光
  (按首字筆劃排列)

作者簡介
 
宋淑娟(Jane)
  
  自小鍾情於廚房裡的氣味,源自於小時候跟在廚房裡父母親身邊的耳濡目染,看著每道佳肴從單一食材組合出多層次的美味,覺得奇妙的不可思議。想探索這份奇妙的想法跟著來到婚後自己的廚房,先生的一句話:「家裡廚房要有自家烹調的食物,孩子們長大後才會記得回家吃飯。」我們家總是香味四溢、歡樂不斷。因緣際會之下接觸烘焙的世界,簡單的奶油、糖鹽、雞蛋和麵粉可以變化組合出各式各樣不同的創意。看著家人開心的享受自宅烘焙和料理有著極大的幸福感,頓時間媽媽的地位更加崇高、更加被需要。愛照顧人的個性促使成立Jane的歡樂廚房部落格,希望透過仔細地分享,讓喜歡烘焙、料理的朋友們,輕鬆簡單的接觸。
 
  經歷:
  Jane的歡樂廚房部落格經營
  Viking Kitchen 料理烘焙講師
  BELLAVITA 料理教室講師
  中華穀物研究所蛋糕班結業
  FB:www.facebook.com/151672228223954/
  Blog:blog.xuite.net/cjs068/mykitchen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