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神祕的星座魔法書

  • 點閱:265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1)
  • 評論(0)
  • 評分(1)

top

《神祕的星座魔法書》
12星座專屬的神話故事12星座特有的時尚打扮12星座聰明讀書方法12星座個性特質大解析12星座交友訣竅大公開12星座幸運職業選擇法既美麗又神祕的星座魔法書水瓶座〈1月20日~2月18日〉雙魚座〈2月19日~3月20日〉牡羊座〈3月21日~4月19日〉金牛座〈4月20日~5月20日〉雙子座〈5月21日~6月21日〉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獅子座〈7月23日~8月22日〉處女座〈8月23日~9月23日〉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山羊座〈12月22日~1月19日〉你相信星座具有魔法嗎?擁有獨特個性的水瓶座,做事認真負責的山羊座,擅長炒熱氣氛的雙子座,感情豐富的雙魚座……。這本星座魔法書,將用最有趣的方式解析各個星座的個性、讀書方法、時尚打扮、友情……。讓你更加的了解自己與他人,並從中得到幸福生活的智慧!

鄭渼錦喜歡在冬季的夜晚裡,一邊用呼氣的方式,溫暖凍僵的雙手,一邊觀賞神祕的星空。為了眼睛如同星光般閃耀的孩子們,努力創作充滿智慧的書籍。著有:《世界探險家的探險故事》、《幸福的物理馬戲團》、《膨脹直至天際》、《獲獎的微生物實驗室!》等書。




譯者介紹
張珮婕中國文化大學韓國語文學系畢業。熱愛閱讀,喜歡從翻譯中接觸、學習不同的事物。曾任《25’S SURE》雜誌國際中文版譯者、韓國線上遊戲翻譯,目前為專職譯者。譯有:《變身!我是人氣少女》。(本書由新苗文化出版)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