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韓式裱花技法寶典 : 日常手做絕美花蛋糕

  • 點閱:1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蛋糕體×裱花裝飾×組合技巧全圖解,初心者也能優雅上手!

  |Step 1|甜點職人親授,擠花步驟全圖解×影片,
  |Step 2|從調色、花嘴挑選、擠花角度零藏私揭秘,
  |Step 3|蛋糕體製作、裱花組裝及各式色彩解析,一次解惑,
  快燃你的甜點魂,Step by step做出絕美韓式裱花蛋糕!

  韓式裱花是一種在蛋糕表面上運用豆沙霜、奶油霜搭配各式花嘴進行裝飾的技術,透過運用不同的花嘴及角度,擠出不同的花型;再運用調色、配色的概念,裝飾出風格各異的裱花蛋糕!

  ﹛絕美裱花輕鬆學×各式花型大公開﹜
  書中涵蓋玫瑰、秋菊、水仙花、牡丹、波斯菊等各式花型,並將使用花嘴、花嘴角度,操作步驟、訣竅等零藏私揭秘,讓你跟著圖文步驟輕鬆操作、快速上手,快來一起來享受絕美裱花時光。

  ﹛自然基底調色方法×零藏私解密﹜
  奶油霜、豆沙霜的調色方法全解析,帶領操作者調出自然的顏色,並依照喜愛的花型、顏色,擠出一朵朵自然系裱花!

  ﹛色彩原理×基本概念建構﹜
  介紹色彩基本的調色原理,如:紅加黃會產生橘色;以及介紹相似色、對比色等配色原理,讓操作者能理解基本的色彩概念,更能掌握在配置裱花時,要如何讓整體作品達到平衡!

  *附「裱花製作」動態影片QRcode
  *特別教授韓國超夯「福袋蛋糕」作法

本書特色

  ★裱花製作動態影片X詳細步驟Step by step
  全書裱花花型除了以圖文步驟、小提醒搭配說明外,更附上動態影片QRcode讓操作者隨掃即看,零死角學習及操作,初學就能擠出極美裱花。

  ★基底作法X蛋糕作法全收錄
  收錄奶油霜、豆沙霜做法,帶你跟著步驟step by step操作不NG,並教授海綿蛋糕、米蛋糕等蛋糕作法,讓你可以依照口味自由選擇並製作,輕鬆變換甜點口味。

  ★單花製作X裱花蛋糕配色全解析
  為了讓操作者更有概念,每一朵花型,作者都配置裱花蛋糕完成圖,並說明配色及配置的原因,讓操作者能更容易理解!

作者簡介

Trinity Wu(阿吹)

  新月 La Lune Pastry Art 創辦人

  喜愛將烘焙變成藝術品融入生活之中,堅持甜點不只好吃,還要絕美!以親切及細膩的教學風格,傳授讓蛋糕甜點更美麗的秘訣,堅持一步步帶領學生製作,教學不藏私,學生遍及美國、澳洲、韓國、中國、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以及全台各地。

  另著《花菓子の技法寶典》一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