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做甜點不失敗的10堂關鍵必修課

  • 點閱:1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世界冠軍!勇奪德國IBA世界甜點大賽冠軍團隊首度出書!
  ★國際翻糖比賽Cake international 金獎得主蔡依林讚聲推薦!
  ★臺灣唯一!預約不到的冠軍金牌得主甜點課程,獨家大公開!
  ★史上最強!給你做甜點時,最需要的即時解答!

  新手必學!一次搞懂做甜點的基礎知識,哪怕是第一次做甜點,也能挑戰米其林經典甜點!
  達人必看!黃金比例配方無藏私大公開,跟著做,就能端出世界一級棒的吮指美味!

  市售餅乾香甜酥脆,自己做為什麼就做不出那樣的口感?
  塔皮麵團一擀開就裂?添加的材料總沉底、蛋糕體積大縮水,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做出好吃的甜點,靠的不是經驗值,而是有科學根據的數據!
  本書不僅僅教你怎麼做,同時也告訴你為什麼。
  讓你在【製作過程中零失敗】+【掌握美味訣竅零失誤】+【解決問題最可靠有效】
  教你搞懂關鍵烘焙百分比,學會自己調整比例,寫出專屬自己的配方!

本書特色                   

  你是不是也曾自己試著做甜點,但做出來的餅乾總是不香脆、布丁不凝結、蛋糕口感像發糕,狀況連連&問題一堆,讓你不知所措?

  Q材料沒買錯,步驟也是照著圖片做,但做出來的餅乾又乾又硬,這時候該怎麼補救?
  Q明明就跟著食譜做,為什麼塔皮麵團一擀開就裂?添加的材料總沉底,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Q烤好的蛋糕體大縮水、氣洞總是大小不均勻,為什麼做不出跟照片一樣美美的?

  別煩惱!市面的食譜書不會告訴你的關鍵點,本書有經驗最豐富的甜點製作團隊示範,
  作法清楚說明,步驟圖解讓你秒懂!
  再也不用花錢去上課,在家就能成功做出完美又吸睛、口感能撫慰人心的甜點!

  ★★★【獨家制霸!】德國IBA世界甜點大賽冠軍團隊唯一授權首度出書!
  本書由獲得了WACS世界廚師聯合會所頒發的「優質烹飪教育認證」,技職教育最國際化、專業化,近年來更是培育了無數卓越的餐飲明星,同時更在2015年於德國慕尼黑舉辦被視為甜點界的「奧林匹克賽」的IBA世界點心大賽中,獲得無上殊榮的冠軍團隊開平餐飲學校唯一授權,書中有最專業的講解,最完整的示範,最新的製作技巧,讓你做甜點時,一試就能成功!

  ★★★【圖解工法!】1500張步驟全圖解,工法製程看圖就會,新手也能秒懂!
  從最基礎的知識教起,全書超過1500張動作圖解!完整地把製作過程一步一步,零誤差的精細解構,就算不閱讀文字,也能順暢完成。讓你在製作過程中,不再手忙腳亂,不必再慌慌張張,絕對讓你看圖就學會製作甜點時所運用的所有技巧與工法。

  ★★★【類別完整!】囊括8大類、人氣最高的89道必學甜點,看這本就夠!
  餅乾、甜塔、泡芙、巧克力、奶酪、布丁、布蕾、蛋糕等,囊括最完整的類項,同時也精彩圖解示範人氣最高的89款甜點。並且從最基礎的入門甜點開始,製作祕訣通通讓你一次學會,就算沒有天分,也能擁有做出漂亮又好吃甜點的成就感。

  ★★★【破解原理!】依配方成功做出美味只是基本,更教你烘焙百分比怎麼算!
  本書不僅教你如何成功做出好吃的甜點,更教你烘焙百分比怎麼算,獨家破解製作原理,怎麼看懂別人的食譜配方比例,最終能做出專屬自己口味的配方甜點。跟著實際做一遍,就能做出人人稱羨的美味。

  ★★★【排除失敗!】討論度最高Q&A大解答,新手零失敗,熟手更精進!
  想要自己做甜點,但是連秤量、攪拌、烘烤這些最基礎觀念都搞不清楚?曾經做過點心,但已經失敗上百次,卻還是找不出問題出在哪裡?往往這些問題的答案,除了去上課,還真的不知道該問誰。但現在開始,這些問題通通有救了!所有曾經在製作甜點的過程中,讓你想不通、解不開的問題,世界點心賽金牌得主都能給你最即時、最正確的答案與解決方法,再也不用把Google當老師。

好評推薦                 

  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所長 施坤河
  開平餐飲學校副校長 夏豪均
  前任教育部長現任台灣聯合大學系統校長 曾志朗院士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烘焙管理系主任 廖漢雄
  Your  Majesty創意總監 蔡依林

作者簡介

開平青年發展基金會

  台灣唯一World Chefs國際認證餐飲學校
  2015 IBA世界盃西點大賽
  烘焙組彭浩、楊嘉明師傅(台灣代表隊)以作品「馬戲團小丑」榮獲世界冠軍。

  【得獎記錄】
  2016 FHC中國國際烹飪藝術比賽
  中餐組彭瑞騰師傅榮獲中餐素食烹飪銀牌。西餐組吳佩燕師傅獲西式露杰鴨胸現場烹飪銅牌。106年班陳維榮獲中式牛肉現場烹飪金牌,連冠維獲銀牌。莊子暄榮獲中式禽類現場烹飪銀牌。鄭庭瑜榮獲西式蟳魚現場烹飪銅牌。杜宜芳、許景川、廖仁閎、張睿宏榮獲西式牛肉現場烹飪銀牌。杜宜芳榮獲西式露杰鴨胸現場烹飪銀牌,廖仁閎獲銅牌。許景川榮獲西式亞太主菜沙拉烹飪銅牌。

  2016 國際城市中等學校挑戰賽(城市盃)
  106年班嚴弘、何柏緯(台北代表隊)榮獲金牌與團體第三名。

  2016 FHA新加坡廚藝挑戰賽
  105年班趙翌凱榮獲現場肉類烹調銀牌,黃宇萱、趙國淵獲銅牌。張文耀榮獲現場海鮮烹調銅牌。

  2015 香港國際美食大獎廚藝競賽
  104年班蕭媺臻榮獲中式烹調銅獎。西餐組李智閔師傅榮獲西式烹調職業組魚類銅獎,魏宗儀獲學徒組魚類、羊類銅獎,邱創毅獲魚類銀獎、羊類銅獎,許端泰獲羊類銀獎,賴建華獲羊類銅獎。高錦淳榮獲藝術麵包展示銀獎。

  2015 第二屆美國之味亞洲廚藝競賽
  西餐組彭勝東、簡玉銘師傅於初賽榮獲金牌、總冠軍、最佳前菜、最佳主菜、最佳甜品;並於決賽榮獲最佳湯品。

  2015 勞動部全國職場達人盃技能競賽
  西餐組簡玉銘師傅榮獲西餐技藝類第一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