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幻城第1部 : 幻城前傳-02巫師的使命

  • 點閱:6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球熱銷3,000,000冊 版權售出德、法、俄、中、韓、荷、土耳其等17國語言 義大利奧斯卡暢銷書大獎 百萬奇幻迷翹首以盼巔峰鉅作


  一個傳說中消失150年的未知之地,   卻成了他們生存的最後一絲希望……
  邪惡霸主率領法冥人橫掃浮世界,怪物軍團所經之處,屍橫遍野、滿目瘡痍,自由國境的守軍死傷慘重,城邦變成一座座廢墟,人民陷入無以復加的絕望之境。浮世界被逼至窮途末路之際,不得不選擇使出最後一步險棋:向傳說中的未知之地「沉世界」尋求援軍。
  沉世界,一個古戰爭時期由逃難者所建造的傳說之地,無人知悉其確切地點,或是否真的存在,唯一線索只有一張年代久遠、多所磨損的地圖;而這一百多年來,從無人能成功找到沉世界、活著回來。
  儘管這一去九死一生、機會渺茫,為了不讓霸主將浮世界屠為死亡之城,巫師瑟納秉持最後一絲希望,踏上了這條充滿死亡危機的險途……

讀者好評推薦
  ★作者擅長故事氛圍的營造;角色之間所碰撞出的火花,出人意表。──寶寶   ★角色設定相當新穎,讓人不禁驚讚作者的寫作模式。──吉娃娃   ★每個人物的情感真摰而且熱烈。──吾衷   ★精彩的戰鬥場景是一大亮點。──蝦米   ★一部超乎預期的精彩奇幻小說,提供了超出既有人類世界的諸多新奇物種。──小鐘

作者簡介
麗齊亞.特洛伊斯(Licia Troisi)
  1980年生,羅馬人,天體物理學家。系列長篇小說《幻城》系列三部曲,在義大利創下驚人的銷售紀錄。在德國、西班牙、法國、蘇俄及其他國家也是十分受到矚目的奇幻作家。

譯者簡介
倪安宇
  淡江大學大眾傳播系畢,威尼斯大學義大利文學研究所肄業。旅居義大利威尼斯近十年,曾任威尼斯大學中文系口筆譯組、輔仁大學義大利文系專任講師。譯有馬可瓦多、白天的貓頭鷹/一個簡單的故事、依隨你心、虛構的筆記本、魔法外套、巴黎隱士、在你說「喂」以前、智慧女神的魔法袋、在美洲虎太陽下、植物的記憶與藏書樂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