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聖誕的魔法城2 : 深海龍影

  • 點閱: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黑暗力量所到之處,是無盡的災難…… 一個來自現代世界的單純男孩,阻止得了這場異世界的浩劫嗎?

  ☆好萊塢改編同名電影、APP手遊、動漫同步製作
  ☆實體主題樂園,恢弘建造
  版權銷售狂掃英、中、德、法、西
  繼《哈利波特》、《魔戒》、《納尼亞傳奇》,最新魔幻巨製,蓄勢待發──

  一宗古老的書卷,讓一位平凡的丹麥華裔少年──步凡,意外地穿越到奇幻瑰麗的魔法大陸。

  在魔法神殿當學徒的步凡與他的朋友們,遭受來自亙古的黑暗勢力陷害,被指控傷害了神殿最高領導人。為了證明清白,步凡一夥不得不踏上未知的冒險歷程。

  這回,他們將遇上詭譎莫測的海盜群、珍奇異獸滿載的黑暗市集,以及充滿著童話色彩,由人魚統治的奇幻海洋王國。另外,還必須對付來自暗黑深淵裡,無人能敵的巨大蛇怪……

  面對一波波艱險挑戰,步凡一夥,憑著石頭人的無堅不摧、人魚後裔的高強魔法、獸人的極速奔馳,以及自身的睿智果敢,闖過了數道關卡。

  但此次遭逢的頑強敵手,他們竟全然束手無策!?  

  他們甚至還未與最大的黑暗力量正面交鋒,那一股潛藏在幕後,擁有毀天滅地的勢力……

  眼前陷入困頓局面的他們,能否在九死一生的夾縫間,取得一絲生機?

  人物介紹

  ●步凡:平凡人類少年,個性勇敢又善良,意外進入魔法城後,成為冰雪祭司殿的學生。

  ●喵嗚:貓女孩,隸屬獸人,善良活潑,但學習能力差,經常遭到嘲笑。

  ●梅里爾:冷漠寡言,是冰雪祭司殿的高材生。有2/1人魚的血統,背後有著神秘的身世。

  ●海倫:無垠海國的外交官。是美麗出眾的人魚。

作者簡介

賴爾(Lyle)

  作家,法學碩士。

麥克‧菲利普斯(Mike.Phillips)

  加拿大作家,工商博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