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幻城前傳1 : 守護者

  • 點閱: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球狂銷逾300萬冊,被翻譯成17個國家語言,3D魔幻電影搶拍中 義大利奧斯卡暢銷書大獎奇幻文學作家 麗齊亞.特洛伊斯 最磅礡壯麗的成名代表作


  面對黑暗威脅,她只有一個選擇:   成為真正的戰士,保護她所愛的人!

   妮海兒真的很奇怪。在浮世界裡沒有人長得像她那樣:一雙紫色的大眼睛、一對尖耳朵,還有一頭藍髮。在浮世界八境中尚享有自由氣息的風之境,她跟一群朋友 以比鬥為樂,因為天生神力與異於常人的迅捷行動力,被選為大家的首領。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中只有一絲疑惑──為什麼她跟其他人長得不一樣?還有那些不斷折 磨著她的聲音:「我們要復仇!殺了他!消滅那個惡魔!」

  小時候,她不懂為什麼那些聲音總是不時追著她,直到那條惡龍的爪子伸向風之境,毀了她的家,殺了她的父親,才知道她是浮世界裡最後一個梅澤飛族人,她的身世甚至關係著浮世界的未來……

  悲痛的妮海兒只剩下一個選擇:成為真正的龍騎士,保護無辜子民。而她唯一能依靠的只有兩個盟友:一個是與她「形影不離的敵人」──年輕巫師瑟納;另一則是她手中戰無不克的黑水晶劍……

作者簡介

麗齊亞.特洛伊斯(Licia Troisi)

  1980年生,羅馬人,天體物理學家。系列長篇小說《幻城》系列三部曲,在義大利創下驚人的銷售紀錄。在德國、西班牙、法國、蘇俄及其他國家也是十分受到矚目的奇幻作家。

譯者簡介

倪安宇

   淡江大學大眾傳播系畢,威尼斯大學義大利文學研究所肄業。旅居義大利威尼斯近十年,曾任威尼斯大學中文系口筆譯組、輔仁大學義大利文系專任講師。譯有馬 可瓦多、白天的貓頭鷹/一個簡單的故事、依隨你心、虛構的筆記本、魔法外套、巴黎隱士、在你說「喂」以前、智慧女神的魔法袋、在美洲虎太陽下、植物的記憶 與藏書樂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