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電聯盟 : 2.變種電鼠危機

  • 點閱:14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國中晨讀首選推薦.最寓教於樂的青少年小說 機智力、團隊力,比超能力更重要! 為信念而戰,年輕的熱血與鬥志,就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美國《紐約時報》第一名暢銷作家,十七次蟬聯暢銷書榜
  ★北市圖「好書大家讀」入選好書
  ★榮登美國《紐約時報》、邦諾書店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讀者書評高達5,000篇,累銷量超過500,000冊!
  ★全球已授出12種語文版權
  ★《移動迷宮》作者詹姆士‧達許納、光禹、宋珮、李偉文、陳安儀、楊照 一致好評推薦!

  「魔電聯盟」寓教於樂三大特點
  ●培養冒險犯難的精神
  ●型塑正確的人生價值觀
  ●吸收合乎時代需求的科學新知

  本書具有豐富的想像和精彩的故事,情節緊湊、有趣、奇妙;作者將妥瑞氏患者,塑造成打擊犯罪組織的討人喜歡角色,也將校園霸權同學、虛偽的當權人物、以及智慧怪咖朋友等,融入書中,豐富了故事層次,使得這部小說更具有好看的閱讀效果。──北市圖「好書大家讀」推薦書評

  勇闖實驗禁地,
  除了對抗黑暗的超能力,
  我們只剩下友誼與……信心!
  美國《紐約時報》第一名暢銷作家  電力超強動作派科幻小說續集

  亞馬遜叢林深處,正祕密進行一場超乎想像的能源實驗……
  「魔電聯盟」寡不敵眾,一路驚險穿梭黑暗禁地,
  親情的牽絆、成員彼此信任支持、面對敵人仍懂得寬恕,
  讓他們克服重重危機,展現過人勇氣與膽識!

  擁有超能電力的高中生麥可與泰拉,靠著過人的機智及勇氣,帶領歐斯汀等九位魔電聯盟成員,順利逃出了足以摧毀人類心智的第25號囚室,從加州帕沙迪納返回愛達荷州的家,準備展開下一個計畫:從艾爾根遍布全球的祕密基地中,找到並救出麥可的母親!

  一支無法撥號的手機,一個神祕的聲音,卻指引麥可等人遠赴祕魯,勇闖亞馬遜叢林裡的危險禁地。這座基地正進行一場史無前例的駭人實驗,亥區博士妄想控制世界的力量愈來愈強大……

  驚險重重,危機四伏!那支手機裡的神祕陌生人,究竟是敵是友?麥可能否安然與母親重逢?魔電聯盟是否誤入艾爾根設下的陷阱,再也無法回頭?

名人推薦

  光禹(飛碟「夜光家族」主持人)
  宋珮(中原大學人文與教育學院講師、青少年小說帶讀老師)
  李偉文(荒野保護協會理事)
  李立泰(新北市立泰山國中校長)
  林啟文(高雄市龍肚國中校長)
  陳安儀(媒體人、親子教養作家)
  張湘君(桃園縣振聲高中校長)
  黃淑美(新北市立育林國中校長)
  楊照(知名作家)
  劉淑芬(新北市立忠孝國中校長)
  一致好評推薦!

  作者認識人性、了解青少年心理,並為故事安排了高潮迭起的豐富情節,生動的文字加上讀者的想像力,使得閱讀這系列小說就彷彿觀看精彩的電影。──中原大學人文與教育學院講師‧青少年小說帶讀老師 宋珮

  「魔電聯盟」讓讀者看到了無畏的執著與不可動搖的信念,每一位成員互信互助、團結合作,以及在危難之中展現的革命情感更是動人!──新北市立泰山國中校長 李立泰

國外書評

  我那向來討厭閱讀的女兒,竟然捨不得放下這本書,在一天之內就看完了,並且大力稱讚比第一集還好看!──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 A. Hunt

  一旦翻開這本書,就停不下來!希望第三集快點出版!──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 Jody Franson

  原本是買給我孩子讀的,沒想到我卻跟他搶著看,於是買了兩本!──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 justice tighe

  「魔電聯盟」是近幾年來我所讀過最具原創性的冒險小說。一本書可以同時吸引青少年和他們的父母親,這種情況相當罕見──但是伊凡斯做到了。──美國《紐約時報》第一名暢銷作家 文斯‧弗林

  是我喜歡的那種書──快節奏、有趣且奇妙。衝擊力一章接一章不斷襲來。──美國暢銷作家 R. L. 史坦恩

  我就是無法放下這本書。「魔電聯盟」跟「暮光之城」、「哈利波特」一樣好看。──美國第一名暢銷作家、《聖誕毛衣》作者 葛藍‧貝克

  作者伊凡斯創造了一個大人和小孩都為之著迷的角色。──美國《紐約圖書月刊》 評論者為美國作家約翰‧M. 威爾斯 (前芝加哥警官、已退休FBI探員)

  快節奏的情節和很酷的超能力,在在吸引讀者的注意力。──美國《學校圖書館期刊》

  這本書充滿了刺激的冒險、科幻小說情節和令人不寒而慄的壞蛋。──美國《圖書館學會電子報》

  了不起的好故事!──美國《芝加哥評論電子報》

  「魔電聯盟」是那種你最好要空下時間讀的書,因為一旦開始讀了,你就再也停不下來。──美國《牛頓書報》

作者簡介

理查‧保羅‧伊凡斯

  美國《紐約時報》、《今日美國報》第一名暢銷作家,並十七次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書榜,是史上少數幾位同時榮登小說與非小說類暢銷排行榜的作家之一。

  曾榮獲「美國媽媽書獎」、2005年美國《浪漫時代》雜誌年度最佳女性小說獎、2010年德國讀者人氣書獎,更兩度榮獲美國「世界最會說故事首獎」。他的著作屢破紀錄,已譯成超過二十四種語言以上的版本,每每登上各國暢銷排行榜,贏得無數散布世界各地的忠實讀者喜愛。

  如同故事中的主角麥可‧費伊(Michael Vey),理查也患有妥瑞氏症。他之所以創作「魔電聯盟」系列,是為了他的兒子──麥可。

譯者簡介

陳信宏

  翻譯資歷近二十年仍樂之不疲的譯蠹,曾獲全國大專翻譯比賽文史組首獎、梁實秋文學獎及文建會文學翻譯獎等獎項;目前最大的希望是自己譯的書能夠陪伴女兒長大。

  譯作包括「魔電聯盟」系列、《黯》、《宗教的慰藉》、《人口大震盪》、《失落之城Z》、《達爾文之演化大革命》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