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破案天才傑克1 : 極地先鋒

  • 點閱:1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位失蹤的科學家,一場高額獎金的科學競賽,一趟別開生面的南極旅程,傑克和兩個科學天才手足,抽絲剝繭,從重重險阻中挖掘幕後真相!閱讀樂趣和科學知識的完美結合,既有真實世界的科學依據,又有行動和偵探的懸疑、解謎,是STEM教育的最佳青少年小說。美國《紐約時報》、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書青少年必讀冒險小說新型態★青少年讀者‧父母師長‧專業書評 全部按讚叫好★★好評推薦!★ 機智、團隊合作,比天賦更重要!在世界的最南端,三個青少年經歷一場大冒險,巧妙的將現實的科技、大自然的驚險,與人類的溫暖、幽默和機智融為一體,揭開了「破案天才傑克」系列的序幕。麥特15歲,愛娃12歲,傑克12歲,三人是同一寄養家庭的孩子,並且在家自學。愛娃和麥特都是科學天才,愛娃能講多種語言,樂趣是用回收零件組裝機器人(如會飛的空拍機、潛艇等);麥特則是天文和數學專家,對工程和機械很拿手。傑克雖然是普通人,但他足智多謀,擅長觀察,利用兄姊善長的科學和工程,解開一個接一個的謎團。 書後的附錄還收入相關的知識和用來解決問題的科學信息,以及一個孩子可以在家或課堂上操作的密度科學實驗。

比爾‧奈/作以兒童電視節目《科學人比爾‧奈》聞名的科學家兼媒體人,曾以科學教育者的身分出現在許多電視節目上,包括《賴利金現場》(Larry King Live)、《馬艾脫口秀》(Real Time with Bill Maher)、《上週今夜秀》(Last Week Tonight with John Oliver)、《艾米‧舒默的內心世界》(Inside Amy Schumer)等脫口秀節目。美國紐約和洛杉磯是他現今生活與工作的兩大重心。古格里‧蒙/作身兼小說家、科學記者和演說家,並寫了幾本童書,包括《魚》(Fish,暫譯)、《險惡汪洋:鐵達尼號大冒險》(Dangerous Waters: An Adventure on the Titanic,暫譯),以及《耶誕老人的真相》(The Truth About Santa,暫譯)。蒙也是《紐約時報》暢銷書《安靜的力量,從小就看得見》(Quiet Power: The Secret Strengths of Introverts)的共同作者。他目前住在美國麻薩諸塞州的瑪莎葡萄園島。黃琪瑩/譯曾任編輯、電腦程式設計師,現專職翻譯並研究占卜。譯作有:《達爾文女孩的心航線》、《請祝福這隻老鼠》、《牧羊人的孫女》、《綠玻璃屋》、《馬克的完美計畫》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