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禁忌之子III : 守望

  • 點閱:1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打破2014年兩項金氏世界紀錄的重量級小說,中文版磅礡上市! 《禁忌之子》三部曲精采終局!

  ☆隨書贈【全球獨家收錄】外傳別冊☆

  ★一年半內賣出50國翻譯版權──打破兩項金氏世界紀錄
  ★2013年波隆那、法蘭克福國際書展最受矚目首作小說
  ★2014年全世界最轟動的小說首作出版現象
  ★英國出版兩週內售出近100000冊
  ★電影將由《暮光之城》系列、《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偷書賊》電影製作公司推出
  ★2015美國青少年圖書館服務協會﹝YALSA﹞最佳讀物
  ★2014《書單雜誌》票選科幻、奇幻、青少年恐怖類前十大小說
  ★2014《出版人雙周刊》最佳青少年小說
  ★《娥蘇拉的生生世世》作者凱特‧亞金森:「令人著魔的絕妙小說。」
  ★《傳奇》系列作者陸希未:「這本書會在你腦海縈繞不去。」

  他已經成為致命的武器,殺戮是他的專長,
  但為了所愛的一切,他學得會守護嗎?

  納森.拜恩是黑白巫師所生下的禁忌之子,他的父親是有史以來最強大且心狠手辣的黑巫師馬庫斯,納森從小便飽受白巫師的欺凌和白巫師議會種種殘酷的對待,但黑巫師們卻也不信任他。

  納森被曾經深愛的白女巫以最殘忍的方式背叛,他現在只想殺了她,白巫師議會掌控的政權和黑白巫師叛軍聯盟的大戰也已經展開,除了原來的天賦,納森還承繼了父親的所有天賦,他成為黑白巫師之間那股最難以掌控的勢力,然而議會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們在歐洲招募更多新兵、研發了更具殺傷力的武器,聯盟開始節節敗退,納森似乎成為叛軍最後的希望。

  為了復仇、為了贏得勝利,納森必須追求更危險的力量、更強大的法物,他感到自己越來越像馬庫斯,甚至比他更可怖,但太遲了,似乎就連加百列的愛和陪伴都已經無法讓他回頭。納森也開始飽受預言能力所苦,不僅看見自己痛苦地死去、殺不完的獵巫衛一個又一個蜂擁而上,更恐怖的是,他還看見加百列拿槍指著他……

  難道黑白巫師之間註定彼此傷害? 而所有的預言都終將應驗?

  【全球獨家收錄外傳】《迷路之前》

  回到一切羈絆的開始

  加百列原本是可以隨心所欲變成任何人的黑巫師,但有次變成凡人後竟再也變不回來,他求助於法力高強的女巫莫丘莉,卻看盡了巫師界的醜惡,覺得當個凡人也好,直到他遇見了那名傳說中黑白巫師混血的男孩……

作者簡介

莎莉.葛琳 Sally Green

  英國各大媒體讚揚:
  「這是英國對《飢餓遊戲》、《暮光之城》做出的回應!」
  「她會是下一位J‧K‧羅琳嗎?」

  葛琳居住在英國西北部。她曾任會計師,結婚生子後成為樸實的家庭主婦。憑著對寫作的熱愛,她在二零一零年完成了《禁忌之子》的短篇雛形,投稿至出版社,但卻未獲青睞。直到英國企鵝集團的編輯讀稿後,大為驚豔,立刻連絡葛琳,將此短篇規劃成完整的三部曲,於二零一三年在波隆那書展首次推出首部曲,在世界各國出版社間引起軒然大波,紛紛出價競標爭奪翻譯版權。《禁忌之子》打破了兩項金氏世界紀錄:「出版前賣出最多國版權的青少年小說」以及「出版前賣出最多國版權的首作」!

  相關著作
  《禁忌之子》
  《禁忌之子2:狩獵》

譯者簡介

祁怡瑋

  英國格拉斯哥大學創意寫作碩士,曾任職於學校、出版社,現從事中英文筆譯工作。譯有《寬恕:為自己及世界療傷止痛的四段歷程》、《29個禮物》、《愛情的吸引力法則》、《你的心是否也住著一隻黑狗?牠名叫憂鬱》、《不同版本的我們》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