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皇家騎士(7) : 沙漠之役

  • 點閱:2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阿拉倫與斯堪迪安人簽定停戰協議後,傳來斯堪迪安大首領遭到沙漠部落綁架的消息。遊俠率領一小支人馬前去營救,但沙漠對他們而言,是全然不一樣的世界。陌生旅人來到全新地界,他們受到沙塵暴的襲擊,被無情的高溫所苦,還得按照沙漠部落的遊戲規則行事,但他們也意外地和另一支部落交上了朋友,有如海市蜃樓般,一切都顯得那麼驚奇與虛幻。然而身處這片充斥著背叛的致命沙漠地界,遊俠的技藝和忠誠受到了最嚴酷的考驗,也為這趟沙漠征途,增添更多不可預測的變數…

在阿拉倫與斯堪迪安人簽定停戰協議後,傳來斯堪迪安大首領遭到沙漠部落綁架的消息。遊俠率領一小支人馬前去營救,但沙漠對他們而言,是全然不一樣的世界。陌生旅人來到全新地界,他們受到沙塵暴的襲擊,被無情的高溫所苦,還得按照沙漠部落的遊戲規則行事,但他們也意外地和另一支部落交上了朋友,有如海市蜃樓般,一切都顯得那麼驚奇與虛幻。然而身處這片充斥著背叛的致命沙漠地界,遊俠的技藝和忠誠受到了最嚴酷的考驗,也為這趟沙漠征途,增添更多不可預測的變數… 約翰˙弗拉納根John Flanagan澳洲電視劇本作家,擅長電視廣告詞、宣傳手冊、喜劇影集劇本的編寫。撰寫《皇家騎士》系列,是為了鼓勵自己十二歲的兒子能愛上閱讀。兒子米歇爾周圍的朋友都比他高大強壯,因此約翰希望能向他展現閱讀的樂趣,並讓他瞭解,英雄不總是高大威猛又肌肉發達的。如今,米歇爾已經長大成人,身高六尺,雄壯有力,但他依然非常喜歡《皇家騎士》系列。約翰居住在雪梨郊區的曼利海濱,並在這裡創作精采的《皇家騎士》系列作品。譯者簡介崔容圃從國小開始愛上閱讀英文小說,看過各式各樣的原文小說,繼而開始嘗試翻譯工作,現旅居加拿大進修中。 讀者好評◆《波西傑克森》的書評寫道:「這比《哈利波特》真實。」但《皇家騎士》更像一部史詩,更永垂不朽,比《波西傑克森》和《哈利波特》更棒。恩睿․讀者◆情節高潮迭起,每個伏筆皆能得到完美的解答。我期待拍成電影,必然造成轟動。寶寶․讀者◆曲折詭奇的戰技一如遊俠的出其不意!生動的角色塑造和劇情,讓人一翻就上癮!RangerRaid․讀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