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換心店

  • 點閱:215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換心店》 想要好人緣、好心情?自己的「真心」最厲害! 與「心」對話,認識自己情緒、了解他人感受,學習表達 培養好EQ,將心比心,你的心會愈來愈茁壯! ☆日本青少年讀書心得全國競賽主題書 ☆日本長野縣圖書館協會推薦圖書 ☆日本靜岡縣教育研究會學校圖書館研究部暑假推薦圖書 心真的可以換嗎? 體貼的心、坦誠的心、溫暖的心…… 各式各樣的「心」體驗, 讓你從「心」了解自己、愛上自己! 「你自己好好反省反省,換顆心,想一想!」 我又被老師罵了,難過得衝出教室。 眼前突然出現一扇木門,上面寫著「換心店」。 「請問,您想換哪一顆心呢?」 體貼的心、坦誠的心、溫暖的心…… 不會吧!心真的可以換嗎? 大樹很喜歡同學, 卻常常和同學吵架,被同學討厭。 大樹很喜歡老師, 卻常常惹老師生氣,被老師罵。 大樹不知道該怎麼控制脾氣、 表達自己的想法, 才能讓自己成為班上最受歡迎的人。 每個人都擁有一顆心,雖然眼睛看不到, 卻各自不同,各有優缺點, 更棒的是,這顆心還會成長、改變, 細心的培育它, 就會成為一顆美麗優秀的心。 你喜歡自己的心嗎?討厭自己的心嗎? 你知道自己的心裡混合了哪些心嗎? 歡迎來到「換心店」, 一起來發掘、體驗、 從「心」了解自己、愛上自己!

作者介紹 梨屋有枝(梨屋アリエ) 1971年出生於日本栃木縣,目前居住於東京。兒童文學與青少年文學作家、兒童閱讀推廣者、法政大學兼任講師。曾榮獲第39屆講談社兒童文學新人獎、日本兒童文藝家協會新人獎。本書是作者根據自己中學時代創作的短篇故事,以及長期在東京世田谷區學童保育中心,帶領小學生做活動的經驗寫成。 繪者簡介 菅野由貴子 1973年出生於日本神奈川縣。繪本作家、插畫家。大學時代即從事生活雜誌、時尚雜誌的插畫工作。畢業後開始學習銅版畫,舉辦個展,並踏入繪本創作的世界。目前一邊從事銅版畫製作,一邊為童書繪製插畫。 譯者介紹 周姚萍 小說家、童書作家、翻譯家。曾獲行政院新聞局金鼎獎優良圖書推薦獎、聯合報讀書人最佳童書獎、幼獅青少年文學獎,以及九歌文學獎的年度童話獎等。著有《妖精老屋》、《日落臺北城》、《山城之夏》等;譯作有《班上養了一頭牛》、《小小桃子貓美容院》、《班上來了一隻貓》、《妖怪藥局大拍賣》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