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和孩子一起玩烘焙! : 29道簡單又好玩的法國甜點

  • 點閱:1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好玩又簡單的甜點食譜!
  邊玩邊學烘焙!
  簡單又容易製作的食譜,其中還包含了許多小妙方,輕鬆就能做出美味的甜點和有趣的點心。
  適合兒童、親子甚至也適合成人來閱讀的一本書籍。

  29個涵蓋餅乾、蛋糕、麵餅、造型蛋糕甚至還有塔派等道地的法國甜點食譜。

  邊玩邊學烘焙!
  簡單又容易製作的食譜,其中還包含了許多小妙方,輕鬆就能做出美味的甜點和有趣的點心。
  在專門為孩子打造的廚房裡,由主廚皮耶赫-都明尼克.瑟希永(Pierre-Dominique Cécillon)特別為孩子設計和解說的美味點心食譜。

  未來的小小烘焙師,就等你來動手做囉!

作者簡介

皮耶赫-都明尼克.瑟希永(Pierre-Dominique Cécillon)

  主廚皮耶赫-都明尼克.瑟希永(Pierre-Dominique Cécillon)首先在法國西部的普瓦捷(Poitiers)學習糕點製作,隨後北上巴黎展開廚師職業,曾先後在協和拉法葉酒店(Concorde Lafayette)擔任喬埃勒.侯布雄(Joël Robuchon)的二廚,以及為知名日航酒店(Nikko Hotel)掌廚。而後他接下德嘉勒王子酒店( Prince de Galles)主廚一職長達21年之久,同時擔任法國巴黎鄉村俱樂部(Paris Country Club)的餐點顧問與主廚。皮耶赫-都明尼克.瑟希永於1998年成為「國際白高帽協會」(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e de Toques Blanches)主席,致力於教育法國年輕人推廣法國餐飲文化,並以獎學金幫助他們走向國際;也以此為基礎在巴黎成立了五感學院(L’Académie de Cinq Sens)-提供專為5-12歲兒童設計的廚藝課程,由他本人親自授課。他堅信:「嗅覺、味覺、觸覺、聽覺、視覺結合而成所帶來的唯一感受,是純粹的歡愉享受。」

譯者簡介

林琬淳 Aries

  台灣台中人,畢業於國立中央大學法文系。熱愛文學與電影,從小就為語言和文化深深著迷;嘗試過各種行業但最後還是回到語言相關工作,十分入世的女文青。 現為自由譯者,定居南法普羅旺斯。目前已出版的翻譯作品有《跟著人氣主廚做!80道銷魂法國甜點》、《綻放的夢之花:遊走奇境,探索浪漫法國詩畫療癒著色書》,合譯作品《全世界最好吃的書:餵養你的美食靈魂On va déguster》。

  arieslin0327@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