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磅蛋糕(剖面全圖解) : 繽紛多彩!傳統法式烘培X絕美韓系裝飾,運用3種經典混合技法,在家做出23款創意口味

  • 點閱:8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巧兒灶咖 Ciao! Kitchen巧兒、我可是生活家娜塔、黑手甜點阿南,各界好評推薦!
★暢銷食譜書《達克瓦茲》甜點師張恩英最新力作
 
  當源於英國的樸實美味甜點,遇上突破自我不設限的甜點師,
  激發出烘焙的無限可能,顛覆你對磅蛋糕的想像!
  從入門的不同口感蛋糕體,到進階的豐富內餡和創意分層一次學會!
 
  韓國人氣烘焙教室&咖啡店甜點師──張恩英,
  結合十年教學經驗,解答大家在烘焙時最常遇到的問題,
  也不藏私地分享自己在開店過程中失敗和成功的經驗,
  一次收錄不敗經典款、人氣超高的口味搭配和獨創分層組合等各類磅蛋糕。
 
  磅蛋糕由4種材料──「麵粉、油、蛋、糖」組成。
  除了傳統做法,書中還告訴你如何改變材料狀態和順序,
  做出你心中口感的磅蛋糕夢幻逸品。
 
  另外,更延伸介紹可以與磅蛋糕完美結合的奶酥、淋面、糖霜等做法,
  讓你也能做出無法複製的精品級個人美味!
  無論你是第一次接觸烘焙的新手、想挑戰創意食譜的讀者,還是開店經營的甜點師,
  這23道精選的磅蛋糕食譜,絕對能突破你視覺與味蕾的想像!
 
本書特色
 
  【特色1】第一本顛覆磅蛋糕的烘焙食譜,從基本到變化技法一次學會!
  食材打發的順序是什麼?混拌時力道要如何掌握?怎麼烤才能裂出漂亮的紋路?如何做出變化造型?本書帶你從3款不同口感的經典磅蛋糕麵糊開始練習,再進階學會添加內餡、表層應用(淋面、糖霜、奶酥等),挑戰不同口味與造型組合,逐步享受製作磅蛋糕的樂趣。
 
  【特色2】結合多年的教學實際經驗,讓初學者也能無障礙學習!
  作者本身除了經營咖啡甜點店,開設烘焙課程已有十年經驗,其中磅蛋糕課程更是深受眾人喜愛。由於體驗到一般人製作磅蛋糕時容易犯的錯誤與難處,因此在本書中能融合這些心得,向讀者分享製作成功的訣竅,幫助各位在家能輕鬆、優雅地做出漂亮又美味的磅蛋糕。
 
  【特色3】剖面解構+階段式步驟圖解,照著做出職人手藝的美味!
  本書各道磅蛋糕食譜都特別設計出剖面圖,讓你輕易理解內層結構、與口感關鍵差異,操作更容易上手。製作過程採取階段式解說,並以分解步驟圖放大呈現,幫助你將技巧一次就學好。在嘗試變化口味與造型的過程中,做出的成品就會一次比一次更完美,呈現出媲美專業甜點店的質感。
 
  【特色4】23款高人氣磅蛋糕口味與組合,打造視覺和味蕾的雙重饗宴!
  磅蛋糕除了基本的口感變化,以及添加各類堅果、果乾增添層次外,還裝填各種具豐富變化的內餡。外觀上不僅有傳統長條形,也能做成圓形、栗子形、水果塔形等各種造型。本書不僅要教你成功做出美味磅蛋糕,更要透過內餡與外形的變化做出與眾不同的成品,打破你對磅蛋糕的單調印象。
 
各界好評推薦
 
  「本書將質樸的磅蛋糕重新想像與詮釋非常精彩!不僅口味跟外觀上有獨特的創新,也深入探究磅蛋糕不同做法,看完後對磅蛋糕這個品項會充滿熱情,不論你的烘焙年資長短,都能在這本書有不同的獲得。」──巧兒灶咖 Ciao! Kitchen 巧兒
 
  「從基礎開始學出成就感,對烘焙的興趣一定會日漸濃厚。這本書有最基礎的磅蛋糕做法,圖解清楚容易學習,對初學者來說是本很好的入門。」──我可是生活家 娜塔
 
  「書中提供了利用各種模具烤出『磅蛋糕』的不同型態,最後更是加碼收錄多種讓磅蛋糕更"完整"的實用配方,很值得當作入門工具書來使用,別害怕失敗,做出屬於自己的作品吧!」──黑手甜點 阿南

作者簡介
 
張恩英(장은영)
 
  從大學開始就被烘焙吸引,長年沉浸在烘焙的魅力之中。在弘大附近開設工作坊,經營烘焙課程已有十年時間。在課程中傳授能簡單做出美味甜點的祕訣,其中包含大受甜點愛好者喜歡的達克瓦茲,以及獨有的多樣化甜點食譜。不僅是將烘焙當作興趣學習的人,就連咖啡廳的創業者也非常踴躍地參與這些烘焙課程。目前與擅長沖泡咖啡的哥哥、烘烤餅乾的媽媽一起經營「Cafe Jangssam」咖啡甜點店。著有:《達克瓦茲》。
 
  IG:@jangssamcafe
 
譯者簡介
 
余映萱
 
  政治大學韓國語文學系畢業,現為自由職業者,擔任韓文老師、韓文翻譯和活動主持人。
  queenaforw@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