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零失敗超可愛造型甜點: : 4種餅乾麵團╳4種基礎糕體,輕鬆學會動物、花朵、節慶婚禮小物等造型,一整年嘗到療癒好滋味!

  • 點閱: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動手玩造型,日常送禮、節日派對皆OK,適合全家大小同樂!  
4種餅乾麵團╳4種基礎糕體╳巧克力融化技巧╳鮮奶油霜調色等,
step by step步驟圖1200張、造型細節說明清楚,
按圖操作及發揮巧思裝飾,製作成功率百分百,
新手也能做出好吃又好看的超萌甜點!
 
  教你運用「4種餅乾麵團、4種基礎糕體」,變化許多可愛的造型,「餅乾」比如鯨魚杯掛、蘑菇奇緣、肉桂毛貓、衣服找鈕扣、萬聖節搞怪手指、聖誕花圈等。「蛋糕」收錄生動活潑或適合婚禮節慶的蘋果奇想蛋糕、胖熊森林享樂蛋糕、法式婚禮瑪德蓮,還有時尚感的多彩馬卡龍蛋糕捲、可可奧利奧毛帽蛋糕等。 
 
本書特色
 
  ◎運用基礎餅乾麵團和糕體,一次嘗到多款風味
  教你製作各種造型餅乾、蛋糕,每一款皆不同風味,讓你一次滿足味蕾。餅乾包含醇香化口「奶油糖蛋黃類」、奶蛋香足「奶油糖全蛋類」、酥鬆奶香「奶油糖類」、外脆內軟「蛋白糖類」;蛋糕包含綿密紮實「瑪德蓮&費南雪」、濕潤濃郁「重奶油蛋糕」、柔軟細緻「海綿蛋糕」、蓬鬆綿滑「戚風蛋糕」。
 
  ◎學會各種造型,日常送禮節日派對皆適合
  收錄動物、花朵、海洋、節慶代表物造型,熊、貓、狗、兔、牛、刺蝟、西瓜、茶包、荷包蛋……,每一款都超吸睛,日常送禮、節日派對、親子同樂皆適合。
 
  ◎1200張關鍵步驟圖,新手也能快速上手
  每道食譜作法皆有詳細圖文、製作前準備、烘焙溫度和時間、完成份量,以及攪拌狀態呈現,比如:蛋黃蛋白打發、麵團麵糊拌勻、融化奶油過程……等貼心說明,新手也能輕鬆做出可愛造型甜點。
 
  ◎烘焙知識與QA解答,甜點有趣故事分享
  判斷餅乾烤熟的方法?烤箱的預熱方法?為什麼麵團需要冷凍?為什麼烤好的蛋糕顏色有深淺?避免麵糊消泡的方法?鮮奶油霜調色技巧?更多QA和解答在書中。不僅教你做造型甜點,也提供關於它們的有趣故事與作者製作的生活點滴分享。

作者簡介
 
宋淑娟(Jane)
 
  自小鍾情於廚房裡的氣味,源自於小時候跟在廚房裡父母親身邊的耳濡目染,看著每道佳肴從單一食材組合出多層次的美味,覺得奇妙的不可思議。想探索這份奇妙的想法跟著來到婚後自己的廚房,先生的一句話:「家裡廚房要有自家烹調的食物,孩子們長大後才會記得回家吃飯。」我們家總是香味四溢、歡樂不斷。
 
  因緣際會之下接觸烘焙的世界,簡單的奶油、糖鹽、雞蛋和麵粉可以變化組合出各式各樣不同的創意。看著家人開心的享受自宅烘焙和料理有著極大的幸福感,頓時間媽媽的地位更加崇高、更加被需要。愛照顧人的個性促使成立Jane的歡樂廚房部落格,希望透過清晰的食譜實作與分享,讓喜歡烘焙、料理的朋友們,可以輕鬆上手、享受DIY的樂趣。
 
  【經歷】
  Viking Kitchen 料理烘焙講師
  BELLAVITA 料理教室講師
  中華穀物研究所蛋糕班結業
 
  【著作】
  《餅乾小禮盒:10類經典餅乾×57種甜蜜滋味×禮盒包裝示範》
  【網路交流專頁】 
  Jane的歡樂廚房
  FB:www.facebook.com/151672228223954/
  Blog:blog.xuite.net/cjs068/mykitchen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