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長相思 卷六: : 長相守,不分離

  • 點閱: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步步驚心》《大漠謠》作者桐華 全新演譯經典巨著《山海經》第二部! 精采完結篇!


  當年的陽光仍燦爛,滿園的鮮花仍美好,   那個承諾要讓自己永遠幸福的人,卻消失了……
  清水鎮與篌決戰後,璟生死不明,   原本精心準備的盛大婚禮,也不了了之,   小夭痛不欲生,日日如行屍走肉,   她以為,這場意外只是未料到的陷阱,   真相卻在針對自己的兩場刺殺行動中,顯現了端倪──
  在東海差點被大渦流吞沒,神農山中被殺手追緝,   小夭咬牙支撐,終在命懸一線之際獲救,   並得到線索,發現當年的篌或許有人暗助,   她私下排查防風氏、神農氏、赤水氏、鬼方氏等氏族,   誓揪出真凶,用最殘忍的方法刑求他!
  可最後,她才了解,世間最痛苦的,   莫過於發現至親至信之人將妳的信任全數絞碎,   痛得她只想永墜黑暗,立即死去……
  小夭眼中的淚搖搖欲墜,問道:「妳想做什麼?璟呢?」   紫衣女子笑著說:「塗山璟已經死了!我現在就是送妳去見他!」   紫衣女子又問:「妳難道不想知道是誰要殺妳嗎?」   小夭異樣得平靜,她想,知道了又能如何?
  小夭本以為和璟訂婚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沒想到璟像她的父母一樣,也因為不得已的原因,不得不拋棄了她!   未來的日子太漫長,她不想再痛苦地堅持,   既然璟長眠在這片海域中,她願意和他在一起……

作者簡介

桐華
  生於中國西北,畢業於北京大學,現為旅美作家,被讀者譽為「燃情天后」與「中國古典言情第一人」。
   「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是她從小看慣的景色,嚮往著「小橋流水人家」,工作後索性跑到南方,領略一番芭蕉夜雨、薄暮昏冥。一直覺得人生不管是「大江 東去,浪淘盡」,還是「楊柳岸,曉風殘月」,都該體會經歷。喜歡沉浸在各色的文字世界中,從古龍到席絹,從《紅樓夢》到《百年孤寂》,來者不拒。
  繁體中文版作品皆由野人文化出版,包括《長相思》、《步步驚心》、《大漠謠》、《雲中歌》、《曾許諾》、《最美的時光》等。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籌備出版中,敬請期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