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漠謠 2: : 情寄鴛鴦藤

  • 點閱:13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燃情天后桐華,繼《步步驚心》後又一燃燒愛情的《大漠謠》三部曲!新浪網3000萬讀者擁戴;晉江網800萬讀者點擊支持。
  帝王興干戈,佳人傾城國,  曳地糾纏的鴛鴦藤,似情緣難解的人生……
  長安落玉坊出了個娘娘,成就了金玉聲名鵲起的坊主身分,  也讓她真正捲入宮廷政爭的一潭深水。  而慾望真能吞噬人心,昨日還是知己,今朝便能倒戈。  李妍一心奪嫡干政,卻因金玉、孟九、霍去病三人間的複雜糾葛而起了猜忌。  於此同時,漢朝對匈奴用兵仍頻,金玉竟從石舫的異常動作中,  發現九爺與西域諸國不尋常的連繫……
  世局詭譎多變,誰是誰的棋,誰承誰的情,早已牽扯不清。  名利從來都不是她心之所向,然而面對李妍的猜疑心計,  九爺似有苦衷的若即若離,還有霍去病不到心死不放手的執著,金玉又該如何抉擇?
  「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  有了一點火苗,就會渴求更多溫暖。  她已流離得太久,只渴望來年花開,與那人共賞一院鴛鴦共舞,  然則心悅君兮君可知?她心心念念的歸所,  該是竹館深處一曲笛聲,抑或大漠草原同騎馳騁?
作者簡介
桐華
  「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是從小看慣的景色,嚮往著「小橋流水人家」,工作後索性跑到南方,領略一番芭蕉夜雨、薄暮昏冥。一直覺得人生不管是「大江東去,浪淘盡」,還是「楊柳岸,曉風殘月」,都該體會經歷。
  喜歡沉浸在各色的文字世界中,從古龍到席絹,從《紅樓夢》到《百年孤寂》,來者不拒。現為旅美作家。出版作品:《步步驚心》、《雲中歌》、《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等。

【第十二章】洗塵
【第十三章】心結
【第十四章】立誓
【第十五章】花凋
【第十六章】決絕
十六番外 盼雙星
【第十七章】出走
【第十八章】情愫
【第十九章】鴿魂
【第二十章】求親
【第二十一章】吻別
【第二十二章】故人
【第二十三章】歸途
【第二十四章】心許
【第二十五章】情亂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