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雲中歌 3: : 相劫今生諾

  • 點閱:1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卓越亞馬遜五顆星評價!  新浪網千萬讀者點擊擁戴!中國古典言情第一人 桐華 嘔心瀝血之作!繼《步步驚心》席捲收視狂潮後,《雲中歌》電視劇即將開拍!
  封面採用「仿書盒設計 + 鑲嵌式同心圓扣」
  劫後重逢,終是咫尺天涯各一方。  橫亙在你我之間的那道天塹,彷彿命運的一抹獰笑……
  在黑魆陰濕的地牢裡,陵哥哥終於找到了奄奄一息的雲歌!  本該是兩人盼了漫漫九年的甜蜜重逢,  卻在四目相交的剎那,宛如重重一鞭打在他們的心頭上。  身上的重傷可癒,但心底的烙痕難消,  也許她選擇飛入長安,本就是個錯誤。
  歲暮天寒,滄河上的冰雕高龍原是雲歌送給上官小妹的臨別祝福,  不料,竟成了將自己送進幽冥死界的奈何橋!  在陣陣催逼的獰笑聲中,站在冰台上的雲歌無處可逃,  倏然間,傳出轟隆巨響,冰龍應聲坍塌崩裂,  雲歌望了他最後一眼後,緩緩地闔上眼簾……
作者簡介
桐華
  生於中國西北,畢業於北京大學,現為旅美作家,被讀者譽為「燃情天后」與「中國古典言情第一人」。
  「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是她從小看慣的景色,嚮往著「小橋流水人家」,工作後索性跑到南方,領略一番芭蕉夜雨、薄暮昏冥。一直覺得人生不管是「大江東去,浪淘盡」,還是「楊柳岸,曉風殘月」,都該體會經歷。喜歡沉浸在各色的文字世界中,從古龍到席絹,從《紅樓夢》到《百年孤寂》,來者不拒。
  作品包括《步步驚心》、《大漠謠》、《曾許諾》(即將出版)等。

卷三 【第 十九 章】劫後相逢【第 二十 章】咫尺天涯【第二十一章】一年之約【第二十二章】窗含雙影【第二十三章】三帝星會【第二十四章】夜半私語【第二十五章】德音不忘【第二十六章】山雨欲來【第二十七章】呦呦鹿鳴【第二十八章】今生來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