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雲中歌 6: : 悲喚來世夢

  • 點閱:1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卓越亞馬遜五顆星評價!  新浪網千萬讀者點擊擁戴!中國古典言情第一人 桐華 嘔心瀝血之作!繼《步步驚心》席捲收視狂潮後,《雲中歌》電視劇即將開拍!
  封面採用「仿書盒設計 + 鑲嵌式同心圓扣」
  獨家附錄:桐華給臺灣讀者的問候與分享  雲中一曲愛恨情仇,譜出精采完結篇!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世無奈;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折磨。
  我們無法改變生命的長度,  但可以改變生命的廣度和深度,  而愛情恰恰是一種最好的方式。
本書特色
  (1)書封設計別出心裁,採用「仿書盒設計 + 鑲嵌式同心圓扣」,卷一書腰特別印製美女作家桐華玉照。
  (2)作者桐華的另一部作品《步步驚心》改編的同名連續劇在中國屢創收視佳績,台灣觀眾引頸企盼,已於2011年10月27日在中視每週一至週五晚上八點隆重播映!
  (3)《雲中歌》的電視劇版權已經售出,中國製作劇組正在密集籌拍中,預計近期即將推出!
  (4)《雲中歌》為「大漢情緣系列」的第二部。第一部《大漠謠》三卷已由野人於2010年12月出版,第三部《解憂曲》仍在撰寫中。這三部的人物互有相關,但都是獨立的故事。
作者簡介
桐華
  生於中國西北,畢業於北京大學,現為旅美作家,被讀者譽為「燃情天后」與「中國古典言情第一人」。
  「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是她從小看慣的景色,嚮往著「小橋流水人家」,工作後索性跑到南方,領略一番芭蕉夜雨、薄暮昏冥。一直覺得人生不管是「大江東去,浪淘盡」,還是「楊柳岸,曉風殘月」,都該體會經歷。喜歡沉浸在各色的文字世界中,從古龍到席絹,從《紅樓夢》到《百年孤寂》,來者不拒。
  作品包括《步步驚心》、《大漠謠》、《曾許諾》(即將出版)等。

卷六 【第四十九章】人生只似風前絮,歡也零星,悲也零星【第 五十 章】當時斷送、而今領略,總負多情【第五十一章】多情總為無情惱【第五十二章】孤鴻語,三生定許,可是梁鴻侶?【第五十三章】破繭成蝶【第五十四章】當時不是錯,好花月,合受天公妒【第五十五章】只應碧落重相見【第五十六章】此情已自成追憶【第五十七章】明日天涯已陌路【第五十八章】落子勿言悔【第五十九章】鳳歸何處【跋文】【後記】最後的告別【給臺灣讀者】第一次問候【特別收錄】桐華和臺灣讀者的私心分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