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雲中歌 1: : 緣定綠羅裙

  • 點閱:14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卓越亞馬遜五顆星評價!  新浪網千萬讀者點擊擁戴!中國古典言情第一人 桐華 嘔心瀝血之作!繼《步步驚心》席捲收視狂潮後,《雲中歌》電視劇即將開拍!
  封面採用「仿書盒設計 + 鑲嵌式同心圓扣」  卷一書腰特別印製作者玉照
  她是沙漠中的無憂綠羅裙,  他是皇室惡鬥下的倖存者,  兒時星空下的諾言,  是重逢的起點,還是絕望的預言?
  樓蘭城外,萬里荒漠,如火驕陽下,每一粒金黃的沙子都跳著死神的舞蹈。  駝鈴聲帶來了一團綠影。  一匹小小的雪白駱駝,載負著一個小小的人兒,一身綠衫,笑靨如花,  領著趙陵一行人走出了沙漠和死亡。  寡言淡漠的趙陵,終究被這精靈可愛的雲歌打動,露出了一抹難得的暖暖笑意。  以繡鞋與髮繩為信,兩小無猜的他們許下了日後的長安之約。
  十年後,出落成亭亭少女的雲歌,千里赴約長安,  無奈,當年的「陵哥哥」早已忘了舊日盟誓,身邊還多了個青梅竹馬。  正當她欲黯然離開之際,孟玨卻翩然出現。  孟玨宛如降凡人間的天界聖子,一舉一動無不優雅迷人,在在牽動著她傷痕累累的心……  當雲歌終於打開心扉,準備接受這份情感的剎那,  竟發現孟玨刻意接近大司馬大將軍霍光的千金,藉以進入朝廷的權勢核心!  可憐的雲歌無端捲入一場又一場王室權貴間的猙獰惡鬥,  無能為力地任由自己的心一度燃起,旋又墜入絕望……
作者簡介
桐華
  生於中國西北,畢業於北京大學,現為旅美作家,被讀者譽為「燃情天后」與「中國古典言情第一人」。
  「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是從小看慣的景色,嚮往著「小橋流水人家」,工作後索性跑到南方,領略一番芭蕉夜雨、薄暮昏冥。一直覺得人生不管是「大江東去,浪淘盡」,還是「楊柳岸,曉風殘月」,都該體會經歷。喜歡沉浸在各色的文字世界中,從古龍到席絹,從《紅樓夢》到《百年孤寂》,來者不拒。
  已出版作品包括《大漠謠》、《步步驚心》、《曾許諾》、《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等。

【 序 言 】
【第 一 章】綠羅裙
【第 二 章】憐芳草
【第 三 章】計中計
【第 四 章】戲外戲
【第 五 章】地上星
【第 六 章】掌中雪
【第 七 章】心波皺
【第 八 章】一雙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