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盜墓筆記 : 秦嶺神樹/雲頂天宮 = Grave robber's note

  • 點閱:1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盜墓筆記第一季(卷二):7周年紀念版》

史上最強驚悚探險小說!


三年不見的好友出獄歸來,對吳邪提出了難以拒絕的請求。
八百里秦川最深處,難道真藏著比秦始皇陵還要好上三分的古墓?
 
行蹤不明的吳三省,突然送來一條令人費解的口信。
現在,各懷鬼胎的新團夥即將集結,遠征長白山,神秘東夏國王陵!

本書特色    

橫掃華文書市,史上最強驚悚探險鉅作

《盜墓筆記》,一部在華文世界掀起熱潮的探險經典。

陰森華麗的舞台、離奇詭異的謎團設置,搭以生動逗趣的文風,成功吸引了不同年齡層的讀者。翻開書頁,必要陷入其中,欲罷不能地跟隨著性格鮮明飽滿的主配角群,走完一段橫跨了整個中國的漫長旅程。
 
蛇國許願樹、東夏萬奴王陵,曲折艱難的人性試煉

三年不見的好友老癢出獄歸來,為吳邪帶來一條值得追尋的線索,並提出極具誘惑力的邀約。

為了各自的目的,兩人深入秦嶺,跋涉過高山峽谷,潛入溫泉瀑布與地下河,搏鬥食人魚,橫穿火龍屍陣,意外連連,險象環生。

聳立於山腹內的上古許願神樹,將揭示什麼樣的「真相」?

而在這之後,吳三省留下的謎樣口信,又將把身陷謎局的吳邪引向何方?

步步驚心,高潮迭起,絕對欲罷不能
   
地北天南,上山下海。從山東機關重重的戰國古墓,到隱藏於海底、深埋無數秘密的明代船墓,到長白山秘境中冰雪覆蓋的雲頂天宮,到宛如傳說般神出鬼沒的 崑崙鬼城,再到廣西十萬大山秘境。開地宮、鬥妖物、破困境,壯闊詭譎的背景與離奇難解的謎團交織,驚悚、懸疑、扣人心弦,正是《盜墓筆記》暢銷長紅的關 鍵。

懸念重重、驚魂處處,天馬行空卻又真實生動,架構龐大卻又相扣緊密,配合極出色的氣氛渲染,自然使《盜墓筆記》展現出同類型小說難望其項背的強大魅力,讓人一翻開就停不下來,難怪能成為引領「盜墓文學」崛起並長銷不衰的扛鼎之作。

南派三叔本名徐磊,杭州人。自小聽著鄉野傳奇故事長大,家人朋友不乏從事古董生意者,造就出豐沛的想像力與廣博的見聞經歷,融於筆下,以一部《盜墓筆記》紅遍華人世界,為兩岸三地最具人氣的作家之一。著有《盜墓筆記》、《大漠蒼狼》、《盜墓筆記之藏海花》《盜墓筆記之沙海》……等書。目前仍持續從事《盜墓筆記》系列相關創作。更多相關資料在普天出版家族FB粉絲團:zh-tw.facebook.com/popufans盜墓筆記官方部落格:blog.yam.com/daomubiji普天文學新樂園部落格:blog.yam.com/popu123作者相關著作:《大漠蒼狼(1)絕地勘探》、《大漠蒼狼(2)深淵迷霧》、《盜墓筆記漫畫(2)七星魯王宮》、《盜墓筆記漫畫(3)怒海潛沙序章》、《盜墓筆記第二季5:大結局I》mor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