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很想很想你

  • 點閱:1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古風x網配x美食x甜到天理不容的寵溺!這世上,總有一個人的聲音,讓你聽了怦然心動,而他,屬於你。//\ 你就不怕……我喜歡你的聲音,勝過喜歡你這個人嗎?妳喜歡我哪部分,都是在喜歡我。 //\// 中國配音男神作序// 收錄完整番外▋▎關於墨寶 🎤 ▋✦ 曾加入作者協會的少年班,重要編劇作品有《步步驚心》、《何以笙簫默》、《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等流量口碑雙爆好戲,最新作品為由周渝民、迪麗熱巴主演的《烈火如歌》劇本!✦編劇時喜歡架構龐大、蕩氣迴腸的古裝大戲,但寫文時喜歡軟萌治癒的暖心小甜文。✦如果要寫某個種類的文章,就會放棄閱讀那個類型的小說,她說,這是對所有創作者跟讀者的尊重。✦ 讀者暱稱雙寶、二寶、寶寶!因為很會撩妹,在萬千讀者「少奶奶」口中又被尊稱為「寶二少」!✦ 喜歡打電動,風格霸氣,從來沒被發現是個女生,感覺自己的真實性格跟《密室困游魚》中的男主角韓商言最為相像。✦ 上海交通大學畢業,每年都有讀者在放榜季貼錄取通知給她看,以與她同校為榮。✦ 只寫自己喜歡的作品,會偷偷在作品裡埋下正面的價值觀,希望能夠悄悄地影響世界。▋▎不可不知 🎤 ▋✦ 耗時兩年洽談,獨家代理青春文學領域超一線作家墨寶非寶作品!✦ 萬眾期待!《步步驚心》、《何以笙簫默》、《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烈火如歌》金牌編劇「墨寶非寶」,首度在臺出書!✦ 2018年墨寶非寶作品將全面影視化,中國最大華策克頓集團、上海劇酷等大型傳媒買下改編權,並由原著作者墨寶非寶親自擔綱劇本改編!✦ 青春文學領域天后「顧漫」推薦在臺出書!《蜜汁燉魷魚》、《密室困游魚》系列將連續出版!✦ 暖心作家墨寶非寶備受期待的甜蜜力作!▋▎內容簡介 🎤 ▋磁性男聲大神「錆青磁」與美食頻道女聲「聲聲慢」,即將合作!莫青成,網名「錆青磁」,是各大品牌、戲劇男神的指定配音員。那一天,他誤入網上配音間,無意中聽見一個軟軟的女聲──顧聲的「聲聲慢」正在緩緩地敘述食譜。那一口好菜,聽得人都餓了……他鬼使神差的接著說了下去,隔空講出了一場盛宴。從那之後,他開始關注她,用聲音為她介紹一道道美食,把她勾得饞了,再誘她深入認識自己──最後吃乾抹淨。他說,是妳先用聲音誘惑我的。她說,是你讓我耳中再也聽不到其他人。▋▎作者介紹 🎤 ▋▋墨寶非寶喜靜厭動,喜睡厭醒,有些小懶。喜歡讀書,為了戰勝自己不斷起伏的情緒,尤其喜歡佛經。只執著自己喜歡的事,學任何有趣的事,讓自己可以和自己玩;只寫自己感興趣的故事,順便悄悄在故事裡,埋下一些普世價值觀,讓讀到的人可以覺得生活中「幸」永遠大於「不幸」。▋已出版作品:《蜜汁燉魷魚》、《密室困游魚》、《一生一世,美人骨》、《很想很想你》、《永安調》、《我的曼達林》、《至此終年》、《突然想要地老天荒》等。

墨寶非寶 ▋墨寶非寶喜靜厭動,喜睡厭醒,有些小懶。喜歡讀書,為了戰勝自己不斷起伏的情緒,尤其喜歡佛經。只執著自己喜歡的事,學任何有趣的事,讓自己可以和自己玩;只寫自己感興趣的故事,順便悄悄在故事裡,埋下一些普世價值觀,讓讀到的人可以覺得生活中「幸」永遠大於「不幸」。▋已出版作品:《蜜汁燉魷魚》、《密室困游魚》、《一生一世,美人骨》、《很想很想你》、《永安調》、《我的曼達林》、《至此終年》、《突然想要地老天荒》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