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親子入廚大挑戰 : 35款中西日式親子食譜

  • 點閱:2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朋友紮紮跳百厭好難教?  餐桌上左挑右推揀飲擇食?  不如讓孩子自己親手做!  簡單步驟學懂料理的背後原理,製成品精緻美觀讓人賞心悅目,  孩子自然玩得開心,食得開心!
  新一代的小孩是被培育在溫室裡,期望著有天綻放盛開的小花。但不變的定律是,孩子總愛色彩斑斕的世界。若將能吸引他們注意力的新鮮事物自然地融入生活,就能透過天生的好奇心激起他們學習料理等等的日常技能的興趣!
  本書含35份中、西、日食譜,主食、小食、甜品,咖喱、Pizza、小丸子、甜甜圈、果凍、布朗尼等派對食品一應俱全。
  辨識食材名稱,介紹基本廚具類別,使用工具的方法,闡釋洗米煮飯等煮食技巧,一切由淺入深啟發孩子的能力。事前準備的細節、應注意地方亦詳細列明,令家長可以清楚理解孩子的能力,在適當時候予以提示和協助。
作者簡介
Ceci
  資深幼兒教育工作者,最喜歡入廚,認為父母與小朋友一起煮食能維繫親子之間的感情。她與各專業幼兒導師攜手創立專為幼童而設的「家政廚藝班」,並以這個理念設計出一系列食譜,務求把兒童也能入廚的想法發揚光大。

親子入廚的樂趣,從烹飪啟發孩子的自理能力基本技巧:拿刀切食材基本技巧:洗米煮飯基本技巧:量匙,量杯,量磅的用法使用廚具時應有的安全意識事前準備用具及器具
主食篇手握可愛造型飯糰日式甜咖喱雜豆飯珍寶親子丼香菇菜素飯碧綠蔬菜鮮肉雲吞自製菠菜麵條創新米飯PIZZA美味茄汁蛋包飯金牌焗豬扒飯聖誕節外帶便當
小食篇兔仔溏心蛋日式關東煮棒棒雞肉餃子田園風味串燒健康三色甜筒竹輪小卷豆腐巨無霸漢堡醬油米飯小丸子金黃粟米薯仔波波非油炸檸檬甜甜圈香腸扭扭卷香菇燒賣鰻魚玉子燒
甜品篇原個鮮橙果凍寒天鮮果凍巧克力布朗尼巧克力鮮果甜點忌廉鮮果撻自製七彩百力滋斑蘭蛋糕棒棒小蛋糕益力多慕絲自製原味乳酪雪糕自製薄脆甜筒餅鬆脆牛油蛋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