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等待

  • 點閱:1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凱迪克大獎銀牌、西奧多.蘇斯.蓋澤爾獎銀牌雙重肯定 金獎大師凱文.漢克斯最新作品

  給孩子,也給大人的圖畫書。《等待》幫助讀者發現,這個看似安靜的過程也可以是「目的」,等待也可以充滿新奇、詩意與美好,令人期待。

  他們五個在一起,等待著…

  身上有圓點的貓頭鷹等待著月亮。
  撐著雨傘的小豬等待著雨。
  拿著風箏的小熊等待著風。
  雪橇上的小狗等待著雪。

  身上有星星的兔子,沒有特別在等什麼。
  他只是喜歡看著窗外,等待著。

  等待,是每個孩子成長必經的過程,也是一個父母親有時難以和孩子分享、討論的主題。凱文.漢克斯再次發揮魔術師一般的深厚功力,以詩一般的文字、細膩的圖像,和每一位讀者分享「等待」。

本書特色

  文字、圖像、版面都有戲的書;值得細細品嘗、再三回味

  全球知名的繪本作家凱文.漢克斯(Kevin Henkes)曾創作出無數動人的圖畫書,也曾獲得凱迪克等多項繪本大獎肯定,在他的作品裡,往往寥寥數語卻扣人心弦。《等待》巧妙的運用五位個性鮮明的角色,融合旁白一般、充滿詩性的精煉文字,結合版面設計的巧思,創作出經典的「漢氏圖畫書」。

  讓讀者在如夢似幻的場景(圖像)中,在想像(文字)和現實間遊走,原來,這就是「孩童」經歷、感受到的「等待」。但是,等待的過程,有時卻充滿新奇,我們也在其中經歷到許多美好的事物,這是等待的醍醐味,也是作品希望孩子、父母能一同感受的。等待,然後繼續向前、等待。

國外媒體好評推薦

  「神秘、引人入勝,並且獨一無二」-出版人週刊
  「沉靜、令人回味再三,一個融合藝術、設計和文本,令人喜愛的作品」-書單雜誌
  「等待佔據了孩子生命中很大的一部分,漢克斯卻能輕巧的處理這個主題」-號角雜誌
  「《等待》將漢克斯推向傳奇作家的境界,如同瑪格麗特.懷茲.布朗、克拉格特.強森以及露絲.克勞斯這些前輩一樣」-美國學校圖書館期刊

  *適讀年齡:3歲以上
  *有注音

作者簡介

凱文.漢克斯(Kevin Henkes)

  凱文.漢克斯是知名童書作家,創作多本膾炙人口的經典繪本,更多次獲得大獎肯定,例如《小貓咪第一次看滿月》(凱迪克大獎得獎書:臺灣麥克)、《我好擔心》(凱迪克榮譽選書:三之三)、《莉莉的紫色小皮包》(美國圖書館雜誌年度最佳童書:和英),凱文小時候就非常喜歡畫圖畫和寫作,高中時立志成為插畫家。第一本童書作品於1981年他21歲時出版,開啟他長期、豐富且輝煌的創作生涯。除了圖畫書,凱文.漢克斯也從事兒童小說的創作,目前凱文.漢克斯和家人一起定居在美國的威斯康辛州。

譯者簡介

吳其鴻

  筆名海狗房東,曾先後於兒童產業、文創產業中,主持教學研發部門和親子美育部門,現為繪本鑑賞與說故事小學堂主辦人,同時也是故事作者、繪本譯者與推廣者。繪本評介專文多收錄於「海狗房東的繪本書櫥」網站與臉書專頁,著有《繪本教養地圖:孩子需要的繪本180選》(三采文化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