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小恐龍: 蛋生日快樂

  • 點閱:1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小恐龍系列書籍首部曲☆
入圍凱特格林威大獎、榮獲水石圖畫書大獎肯定作者
──羅伯.畢多夫全新力作

  在羅伯.畢多夫全新的恐龍世界中,
  小小恐龍們誕生了。
 
  最晚來報到的小小恐龍──葛雷,什麼都慢吞吞,就連找朋友玩耍也慢吞吞。
  不能一起畫畫、拼貼?
  做甜點也沒辦法?
  那……

  別急別急,跟著小奇走,
  敬請期待後續發展。

本書特色

  閱讀更通順的押韻文字
  故事以押韻的文字敘述,句子簡單而充滿童趣,讓讀者在閱讀時通順且愉悅,是一本適合親子共讀的圖畫書,可以全家一起讀或聽!

  明亮且繽紛的用色
  在小小恐龍的世界裡,充滿明亮且多彩的插畫,簡單俐落的版面設計,將帶領你和孩子一起進入小小恐龍們的世界裡同樂。

  轉個彎也有驚喜
  最晚出生的小小恐龍葛雷找不到可以一起玩耍的朋友,沒辦法一起畫圖和拼貼,也不會做甜點……沮喪的他該怎麼辦呢?不要緊的,別難過,轉彎處或許就有驚喜等著你!

  朋友間的相處模式
  朋友間的相處模式各有不同,卻都能相處融洽。歐圖和維尼喜歡畫畫或剪貼,小蘇和海克特是最佳廚藝搭檔,那麼葛雷呢?葛雷和朋友的相處方式又是什麼呢?家長們也可以藉由本書,和孩子討論朋友間的相處模式是怎麼樣的,又是藉由什麼樣的方式維繫感情呢?

得獎紀錄    

  榮獲 2018英國兒童雜誌設計獎金獎。

國外好評

  「我的女兒跑來告訴我,媽媽你要讀這本書,這本書太可愛了。這是一本設計精美的書,有著簡單而甜美的押韻文字。這本書對於年輕人來說是一本很好的書,適合所有喜歡恐龍的小孩。我相信全家都會喜歡聽或讀這個有押韻且非常感人的故事。」──亞馬遜讀者五顆星評論

  「畢多夫的押韻會本能讓閱讀非常快樂,一如既往的,孩子會自己找到押韻處,並且快樂的閱讀。明亮多彩的插圖真的太棒了,本書有一流的構圖和設計,恐龍們也有很棒的名字,這是本很棒的書籍,已經開始期待第二本了。」──亞馬遜讀者五顆星評論

  「這本書有著精美的插圖和奇妙的故事,是關於尋找自己的人生道路。 從他們的蛋裂開到最後一頁,小小恐龍們會讓你忍不住的微笑! 如果你不愛葛雷,那麼你需要重新閱讀它,因為你第一次 一定是讀錯了!」──Goodreads網站讀者五顆星評論

  *有注音
  *適讀年齡:3歲以上

作、繪者簡介    

羅伯.畢多夫(Rob Biddulph)

  羅伯.畢多夫(Rob Biddulph)英國人。成為專職童書創作者前,羅伯曾於觀察家報系(Observer Magazine)、新音樂快遞雜誌(NME)等大型媒體擔任美術總監。2015以“Blown Away”出道,成為童書創作者,並獲得該年度英國水石圖畫書大獎肯定;第二本作品《吼吼吼!》(格林)亦獲得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提名。其他童書作品有:《一隻與眾不同的狗》和《嗨!凱文:超乎想像的隱形朋友》(維京)。

譯者簡介    

吳其鴻

  主修德文與教育學,但長年不務正業。成年後才發現繪本,逾二十年仍熱愛不已。喜歡寫故事、翻譯故事、聽人說故事,況且,誰沒有故事?也鼓勵讀者別只是讀繪本,同時重讀自己的生命故事。著有《花地藏》(維京國際)、選冊專書《繪本教養地圖》(三采文化出版);繪本評介多收錄於「海狗房東繪本海選」專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