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七隻小蝌蚪穿新衣

  • 點閱:1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七隻小蝌蚪穿新衣》

內容簡介 
七隻小蝌蚪想要穿新衣,兔子裁縫師該怎麼做呢?
繼《七隻小青蛙和聖誕老公公》,又一溫馨幽默故事!
有一天,池塘邊新開了一家裁縫店,村裡好多動物都去做了新衣服,大家都穿得光鮮亮麗,住在池塘裡的七隻小蝌蚪偶然看見傳單,好渴望自己也能像大家一樣又帥又美,於是一起拜託裁縫店的兔子叔叔幫他們完成心願。可是,蝌蚪的衣服到底要怎麼做呢?而且小朋友可以猜猜看,牠們該如何穿上衣服呢?快來看看小青蛙們的童年是多麼有趣而溫暖吧!

書籍特色
※故事意蘊「同理」和「感恩」等等內涵。
※如實描繪蝌蚪到青蛙的生長過程、生活習慣。
※圖畫藏有許多線索,暗示情節發展,等著小讀者挖掘與發現。

佐倉智子本名阿部直美,出生於日本東京。曾任聖心女子大學的講師,後擔任嬰幼兒教育研究所所長,同時投入兒歌的作詞、作曲、編舞和繪本創作。繪本作品有:《綠斗篷的青椒超人》、《蔬菜派對好歡樂》、《蔬菜的海邊戲水好歡樂》等等。繪者簡介?田守男出生於日本大阪。繪本作家,同時從事雜誌、教科書插畫和說書人……等工作。主要作品有:《小黃》、《我的朋友是冒失鬼》、《小熊的葡萄》和《肚子凹凹凸凸》和【小小青蛙】系列。作者相關著作:《七隻小青蛙和聖誕老公公》




譯者介紹

綿羊


本名王蘊潔,專職日文譯者。熱愛閱讀、熱愛故事,除了或嚴肅或浪漫、或驚悚或溫馨的文學小說翻譯之外,也嘗試多種風格的童書翻譯。過程中,充分體會童心、幽默和許多樂趣。童書譯作有:【小熊學校】系列(愛米粒)、【小小火車向前跑】系列(親子天下) ……等。更多資訊請上臉書交流專頁:「綿羊的譯心譯意」。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