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媽媽築了一個巢

  • 點閱: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鳥類的巢居然如此千變萬化!大自然裡巧奪天工的建築師!!用不同材料,編織出獨特風格的家~在樹上、洞裡、水上、仙人掌上….或是..直接把蛋下在別人的家裡!!!大自然的神奇建築師,歡迎光臨鳥兒們獨特的「藝」想世界樹枝、草葉、唾液甚至蜘蛛網──鳥類使用各種令人驚訝的材料來築巢!不止如此,築巢的地點同樣令人讚嘆:樹上、岩壁、海灘,甚至雪地中!各式各樣不同的巢穴,從精簡到繁複,各個都是獨一無二的精心製作。你覺得哪一個巢看起來最舒適呢?  鳥類會為牠們的寶寶建造各式各樣、令人難以置信的巢穴。本書用幼鳥的角度看待鳥爸爸、鳥媽媽們築巢的過程,從樹上挖的樹洞巢、草葉編織成的球狀巢、地面下的地洞巢到水面上的浮巢,甚至還有鳥兒借用別人築好的巢!特殊的「鳥」類秘辛,親切易讀的有趣文字,帶你親臨不為人知的鳥兒築巢現場!

珍妮佛.沃德(Jennifer Ward)珍妮佛.沃德以大自然主題的童書備受好評,包括《吞下一隻青蛙的老猴子》、《吞下一隻跳蚤的小狼》。她為成人創作的書有《我愛泥巴!親子探索大自然奧妙的52 個活動》、《外頭有座叢林!為都市孩子設計的52 個探險活動》。她與家人現居美國伊利諾州。  譯者/李紫蓉臺北人,輔仁大學英文系畢業,美國印地安那大學英文碩士。曾任信誼基金會出版社編輯主任,現為自由作家,致力於兒童文學創作與翻譯。有幼兒文學、兒歌集等創作作品,廣受小孩喜愛,作品曾獲《中國時報》「開卷好書獎」最佳童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