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哇!我不知道的動物奧祕

  • 點閱:4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每讀一頁就忍不住驚訝的「哇!」  

  圖文內容別出心裁,引領孩子對大自然產生更多好奇與樂趣。

  哇!很多人都不知道的動物奧祕。長頸鹿的脖子那麼長,頸椎骨頭卻和人類一樣多,真的嗎?為什麼大象的鼻子可以像手指頭一樣握住蘋果?猩猩也會被傳染人的感冒嗎?蝴蝶竟然能飛越大西洋?……猜對了嗎?《哇!我不知道的動物奧秘》就是如此好玩。透過圖文並茂的內容,好好瞭解這些令你驚嘆的動物奧祕,這本介紹動物的書絕對與眾不同!

本書特色

  蒐羅上百種動物的小祕密,令人大開眼界又欲罷不能。

  吸引孩子投入自然觀察與探索的生物小幫手。

  孩子認識世界的第一步,不外乎是自己的身體、日常生活用品,以及動物。尤其在每個人的童年,一定會有那麼一隻或一種最情有獨鍾的動物。然而當年紀漸長,學校提供的自然知識僅是基礎、廣泛且條文式的。慢慢的,我們忘卻了記憶裡那富有溫度、十分鮮明的動物形象,取而代之的可能是背頌動物分類法、簡略的演化論;不管是非洲象與亞洲象都一律稱為大象、鳳蝶粉蝶都是蝴蝶……就這樣,曾經與兒時的我們如此親近的動物好朋友們,已變得既遙遠又陌生。

  經作者篩選過,上百則最適合「自然新手」入門閱讀的生物知識,內容簡短又淺顯易懂,但不失深度,且幾乎每一句都會是你我不讀不知道的,讀了會哇哇大叫的事情。考試不一定會考,工作也不太用得到,但卻能讓小讀者感受到自己更融入世界一些,開始對自然產生好奇與探索的動力;也更能讓大讀者們拾回一點過去那牙牙學語、懵懂無知時的我們,對世界無時無刻都有的好奇與驚喜感。

  寫實且不失可愛插圖,讀後對自然知識印象更加深刻。

  插畫家麥克˙艾斯皮諾相當擅長刻畫動物,精準捕捉動物形象特徵,但又能摻入童趣味道,吸引孩子目光。讓讀者們不只是能從文字中吸收到知識,也可以透過欣賞圖畫來補充學習。

作者簡介

艾瑪.道斯 Emma Dods

  英國作家兼刊物編輯。

繪者簡介

麥克.艾斯皮諾Marc  Aspinall

  專職插畫家,風格多變,尤其擅長生活、社會、復古、動物…等相關主題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