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機密任務3 : 代號V,用愛的料理決戰吧!

  • 點閱:4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機密任務》系列幫助孩子無痛進入長文閱讀最佳助攻
結合特務辦案、推理解謎、冒險、幽默於一身
以圖文小說打開閱讀胃口,3萬字故事閱讀輕鬆 K.O. !

  穿越時空,成為媽媽的最佳搭檔,
  究竟該運用哪些行動與策略,才能順利完成任務?
  母子檔特務再次出擊!
  只是這次的戰場居然是……料理大賽?!
  料理大賽主辦人還意有所指的說;「『料理』是戰鬥,也是一場戰爭!」
  究竟,MSG菁英探員這次要為誰而戰?
  翻開這本紙上電影院,一起加入精彩的偵探推理冒險!

  詳細內容
  MSG最強情報員即將合體出任務!
  才剛解除世界危機,探員們忙著重建被毀的MSG總部,
  卻在烈焰怪博士口中得知引起世界大亂的幕後指使者另有其人!

  MSG只好派出最強情報員,
  分組潛入名為「烹飪轟炸機」的料理大賽。
  比賽場上千奇百怪,有把魚丸當攻擊武器的對手,
  還有拿著菜刀緊追廚師的巨無霸龍蝦,以及暴風雨中的深海大章魚……
  在參賽的過程中,小藍似乎更理解「媽媽」一些!
  只是,紫羅蘭卻在任務即將結束之際被抓走了!這下該怎麼辦?

  ◎本系列共3冊
  1.機密任務:代號X,抓住那個嫌犯!
  2.機密任務:代號K,快來解除世界危機
  3.機密任務:代號V,用愛的料理決戰吧!

  ◎本書關鍵字:偵探、特務、冒險故事、情報員任務
  ◎無注音,適合8歲以上閱讀
  ◎教育議題分類:生涯發展
  ◎學習領域分類:語文、社會、綜合活動、生活科技

  【樂讀456】系列介紹
  【樂讀456系列】幫助孩子打通閱讀關節的最佳讀物。以好看的故事、多元的題材,及二到六萬字中篇的長度,提供孩子豐富、愉快的閱讀經驗。同時,顧及中年級孩子對故事的需求,已經從「拉近自己與文字的距離」進階到「自書中探求對自己內心及外面世界的了解」,並期待在書裡找到認同感。

  【樂讀456系列】以好看的故事、多元題材,為國小中高年級、國中讀者設計的延伸讀本,鼓勵孩子進階閱讀,從「拉近自己與文字的距離」,進階到「自書中探求對自己內心及外界世界的瞭解」,並期待在書裡找到認同感。故事選材從幽默趣味童話、偵探冒險故事,或是小大人的成長心事等等,藉由這些具有正向價值觀的故事打造一個無痛閱讀的世界,讓孩子的閱讀興趣持續在高點,同時深耕閱讀實力,更是第一套帶領孩子衝破「閱讀之壁」的最佳讀物,提供美好的閱讀經驗,陪伴孩子在閱讀的路上一步步穩扎穩打。

  【樂讀456系列】初階:兩萬到四萬字中篇故事,可按章節分斷閱讀,培養孩子的閱讀續航力
  【樂讀456系列】進階:四萬到六萬字長篇故事,更細膩深刻的情節,幫助孩子發展思辨力

系列特色

  特色1  圖畫小說,輕鬆突破閱讀之壁
  特色2  像看漫畫般輕鬆的故事,培植圖像閱讀力,享受想像的樂趣
  特色3  刺激、幽默的推理冒險情節,讓你無意間看完整本故事
  特色4  四格生活漫畫,故事番外篇意猶未盡

各界好評

  教育部閱讀推手、慈文國小教師 宋曉婷
  108學年教育部閱讀推手、閱讀理解策略 種子教師 柯潔茹
  婦產科醫師、奶酒的童書分享粉專版主 陳怡如
  童書翻譯評論工作者 黃筱茵
  臺南市智慧森林兒童閱讀文化學會理事長 黃愛真
  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理事長 許建崑
  新北市閱讀推手、新北市鶯歌國小教師 賴玉敏
  背包旅人 藍白拖
  按讚推薦

  「我們家小孩已經很久沒有起床就立刻讀書了,這本書它辦到了!」──背包旅人 藍白拖

  無厘頭的幽默、冒險、特務和穿越,再加上圖+⽂的呈現⽅式──完全就是我家⼩⼆⽪猴男孩的閱讀解⽅!沒有注⾳也會願意「啃」的⽂本,非它莫屬。──108學年教育部閱讀推手、閱讀理解策略 種子教師 柯潔茹

  數位時代,圖像閱讀已經是絕對趨勢,圖像小說更是閱讀宇宙一方崛起的新勢力。這套機密任務讓人眼界為之一亮,解謎般的燒腦情節,文字與圖像完美搭配,演繹整個故事,叫人一翻開書就停不下來。──新北市閱讀推手、新北市鶯歌國小教師 賴玉敏

  看這對母子情報探員熱血、爆笑,又溫暖的完成機密任務,高潮迭起的情節一定讓你忍不住一口氣從頭讀到尾。這部圖文小說多樣化的趣味角色與笑點滿滿又出乎意料的故事轉折,加上澎湃的料理與知識香料,是不同年齡的大小讀者們閱讀的最佳選擇。──童書翻譯評論工作者 黃筱茵

  跟孩子一起讀讀這本書吧!讓生命多一道陽光,那些在遭遇挫折時的陪伴都會成為親子之間的養分二個身影一同漫步、經歷、同行選一個下午,陪孩子在書海裡盡情奔馳吧。──教育部閱讀推手、慈文國小教師宋曉婷

  我對這部作品設計姜小藍穿越時空三十年,與年輕時代的母親紫羅蘭並肩辦案安排,有強烈的偏愛。畢竟媽媽曾經是孩子,也嘗試過冒險的想像,如果孩子到媽媽的世界,或者媽媽也來孩子的世界,不曉得這是不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事呢?──許建崑(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理事長)

  「機密任務」系列故事中,作者在主故事情節「母子檔特務一起出任務」外,還安排了許多幽默的情節,增加故事的趣味性。想要知道這本書有趣的地方,就像抽疊疊樂一樣,但記得不能讓疊疊樂倒塌喔!──黃愛真(臺南市智慧森林兒童閱讀文化學會理事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