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怪物大師2 : 沉睡的泰坦巨人之城

  • 點閱:1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北之黎舉辦了盛況空前的原石拍賣會,布布路四人負責維護拍賣現場的安全,卻意外捲入一場大混戰。大混戰過後,一位自稱「圖蘇王子」的人邀請布路路四人到魔都奧古斯一遊,其實這其中隱藏了一個陰謀:「圖蘇王子」打算奪去布路路四人身上的怪物。

  布路路四人被丟進汙水橫流的垃圾場,在那裡,他們遇見黑鯛眼睛老學究,並接受請託,共同去對抗尼尼克拉爾和他的黑爪軍團。此時,又有一位自稱「圖蘇王子」的瘦弱少年起身要求一同前往,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到底誰才是真正的圖蘇王子?

  奧古斯的深黑礦井裡,成千上萬的民眾被巨型鎖鏈控制,做著苦役。與此同時,恐怖的黑爪軍團正要展開瘋狂的行動。

  沉睡中的巨人泰坦究竟能不能被喚醒?越過第十二道「暗夜之門」的尼尼克拉爾真的擁有神一般的力量嗎?面對殘酷的敵人,怪物大師預備生們火力全開……

本書特色

  ★新銳作家雷歐幻像為兒童量身打造的奇幻冒險小說。
  ★鮮明奇趣的怪物、大膽的想像力與高潮迭起的精采冒險。
  ★自2012年出版以來話題不斷,系列小說在中國大陸累計狂銷1,500萬本。

作者簡介

雷歐幻像

  中國大陸兒童奇幻冒險小說新銳,以《查理九世》及《怪物大師》系列小說聞名,作品在華語文化圈中,廣受兒童及青少年讀者的喜愛。

  「雷歐」及「幻像」分別出自《超人力霸王》中的雷歐與《五星物語》中的幻象騎士,兩者都是作者兒時崇拜的英雄形象。他曾經表示:「有人說互聯網(網際網路)和電子媒體改變了人們的生活習慣,會將書籍走向死亡,我卻不這麼認為。每一本書都是一個用黑字印上白紙的靈魂,它讓我們尋回遺忘。」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