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森林小勇士

  • 點閱:1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地之愛的推手王昭偉
  在大自然中,用慈愛與勇氣編織童話
  我們習以為常的覺察角度,並不是自然界唯一的觀點
  讓我們學習聆聽,放低姿態看世界,心會變得更開闊!

  在一座古老的森林裡,有一棵千萬年的老桑樹,
  上面住著一群小小的樹人,他們擁有自己的歷史和傳說。
  先人的叮囑言猶在耳,可怕的傳說一代傳一代,
  大頭蟻的進擊與寒冰蟲再現,讓桑城陷入空前的危機,
  勇敢的小樹人即將展開冒險,超乎想像的發展就在眼前!

  在古老的森林裡,有一群小小的樹人,他們住在一棵古老的桑樹上,吃桑葚維生,靠養蠶生活。以蠶絲做衣服和床鋪、搭吊橋穿梭在桑樹之間,還運用桑葉汁供給全城的動能。

  小樹人擁有自己的歷史和傳說,如今他們正面臨國家危難,有巫師,有奇獸,也有英雄和勇士!

  作者王昭偉將天馬行空的想像,化成一個精采絕倫的故事,帶領讀者跟著森林小勇士一起冒險,尋找愛與勇氣,發現意想不到的真相!

好評推薦

  《森林小勇士》帶我進入了童話的世界,再次傾聽花兒說話,認真思考面對恐懼的態度。我誠摯的邀請讀者們,一起進入森林小勇士的世界!──兒童文學作家 陳素宜

  *有注音

作者簡介

王昭偉

  對生態學非常感興趣,總是關心動物世界的大小事,特別喜歡在秋夜到戶外聽蟲兒和星星說故事,更愛將這些從大自然得來的故事分享給讀者。

  寫故事時,總期望自己的作品能藉由溫馨的情節,賦予現實世界的動植物綿密的情感,並加入幻想的奇幻生物。創作出的童話故事穿梭在現實與夢幻之間,讓讀者以更多元的角度與視野重新體察這個世界。

  作品曾獲國語日報兒童文學牧笛獎首獎、台南文學獎兒童文學組首獎、新北市文學獎與臺中文學獎童話類第一名……等獎項。

繪者簡介

吳欣芷(Cindy Wume)

  臺灣臺南人,插畫暨繪本創作者。英國劍橋藝術學院童書插畫碩士 ,作品入選2016、2018年波隆那插畫展。

  熱愛畫畫、繪本,還有熊。喜歡隨身帶著SketchBook素描本和筆,記錄身邊發生的事物。目前主要的創作媒材為代針筆、沾水墨筆、 色鉛筆、拼貼與不透明水彩。作品有《好品格童話2:孔雀先生的祕密》、《向日葵女孩》、《The Best Sound in the World》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