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青蛙探長 1 : 青蛙探長和小狗探員

  • 點閱:1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好書大家讀」推薦好書
  ★ 繪者阿尼默入選2019年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

  ▎金鼎獎作家 哲也 給小學生的冒險橋梁書
  「青蛙探長」系列全新改版出擊!▎

  來自遙遠的星河,帶著純真的夢想,
  一個星球又一個星球的去尋寶……
  啊,我們是鐵石心腸、愛哭又愛吃的寶藏獵人!

  青蛙探長和小狗探員為了心中的夢想──開一間果凍工廠,駕著破破爛爛的太空船,到地球尋找傳說中的許願石;搭上乳牛司機的老貨船,到喵嗚喵嗚喵星球尋找招財貓;甚至騎著星際摩托車,到法瑞泰爾星參加尋寶大賽、爭奪仙女棒,並認識了很需要鼓勵的印第安小男孩古力。
 
  他們到底有沒有找到《宇宙寶物大圖鑑》裡的神奇寶物?到底有沒有實現令人口水流不停的果凍夢想?
  歡迎一起搭上太空船,加入充滿了愛、勇氣和笑聲的宇宙尋寶之旅!

好評推薦
 
  哲也用作品證明了童話可以又搞笑又文學。哲也在贏得讀者的笑聲之時,並沒有出賣文學的質感。哲也童話既能像「文字化的漫畫」,又能在笑聲中傳送人性的美好。這本書裡有三篇故事、三種發現,每一篇都是哲也精心烘焙的「笑聲派」,文字淺顯,滋味難忘。青蛙探長和小狗探員看似在一個星球一個星球的追尋著外在的寶物,其實,是一個星球一個星球的追尋著內在的美好。──知名兒童文學作家 林世仁

  *2019年新版
  *有注音

作者簡介

哲也

  喜歡看到讀者眼睛發亮
  希望看到讀者嘴角上揚
  願世界光明祥和,
  看到這本書的人都健康長壽、
  快樂無憂,包括你在內喔!

  作品包括:「青蛙探長」系列、「YES!也算是小超人」系列、「小火龍」系列、「小熊兄妹」系列、「小東西」兩集、字的童話、晴空小侍郎、明星節度使、湖邊故事、晶晶的桃花源記、童話莊子,以及繪本《什麼都不怕》《前面還有什麼車》《去冒險》《喜歡的練習曲》等等。

繪者簡介

阿尼默

  畢業於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作品有:「青蛙探長」系列、圖文書《消失在儀表板上的366》、漫畫《小輓》,以及動畫《366巴士》。

  入選2019年義大利波隆納插畫展,並曾以動畫榮獲2005年經濟部工業局國際級數位內容雛形獎首獎、2004年日本東京國際動畫展最受矚目華人創作、2005年中國常州國際卡通數碼藝術週比賽評審團特別獎、2005年臺北電影節最佳動畫入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