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青蛙探長 2 : 變身項圈和黃金蛋

  • 點閱:13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好書大家讀」推薦好書
  ★ 繪者阿尼默入選2019年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

  想知道忘憂泡澡桶和變身項圈到底有多神奇嗎?
  為什麼黃金蛋裡面沒有黃金,卻藏著一個古怪的小女孩?
  青蛙探長、小狗探員和印第安小男孩古力
  怎麼會搭上章魚丸號太空船,遇上凶巴巴又愛哭的海盜?
  加入寶藏獵人的行列吧,一起環遊宇宙、冒險尋寶,世界真美好!

  鐵石心腸、愛哭又喜歡唱歌的青蛙探長和小狗探員,加上總是需要鼓勵的印第安小男孩古力,三個寶藏獵人搭著各式各樣的太空船,不停的穿梭銀河、一個星球又一個星球的去尋寶……   

  他們在溫泉星球的「忘憂泡澡桶」洗去了煩惱和憂愁;在熱呼呼的溫泉煙霧中,青蛙探長和小狗探員第一次相遇的感人畫面,讓人看了忍不住又哭又笑。啊,一切似乎快樂又美好……

  但是,印加星球的「黃金蛋」,還有小狗意外得到的「變身項圈」,卻大大改變了這三個寶藏獵人的命運!可愛又可怕的焦糖瑪奇朵、「章魚丸」上的章魚海盜,讓這趟尋寶大冒險出現大逆轉!青蛙探長和小狗探員到底能不能實現他們的果凍夢想?他們究竟還會碰到什麼更加難以預料的意外插曲?

專文推薦

  哲也的童書幾乎本本叫好又叫座。他的文字簡潔鮮活,場景中的畫面生動立體;尤其擅長「莫非定律」出其不意的結果,讓人笑破肚子。他以正面的態度寫作,讓人生充滿光明面,不把悲傷、不愉快看成「無可救藥」。「青蛙探長」這一系列童話,目標只設定一個,就是好玩、好笑、幻想大爆炸!愛心大放送!美國的好奇號,為了登陸火星旅行五億七千萬公里;青蛙探長更厲害,他和夥伴旅行不止五億七千萬公里,他們的探險是為了讓所有的小孩都驚奇得哈哈笑。──知名兒童文學作家  桂文亞

  *2019年新版

作者簡介

哲也

  喜歡看到讀者眼睛發亮
  希望看到讀者嘴角上揚
  願世界光明祥和,
  看到這本書的人都健康長壽、
  快樂無憂,包括你在內喔!

  作品包括:「青蛙探長」系列、「YES!也算是小超人」系列、「小火龍」系列、「小熊兄妹」系列、「小東西」兩集、字的童話、晴空小侍郎、明星節度使、湖邊故事、晶晶的桃花源記、童話莊子,以及繪本《什麼都不怕》《前面還有什麼車》《去冒險》《喜歡的練習曲》等等。

繪者簡介

阿尼默

  畢業於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作品有:「青蛙探長」系列、圖文書《消失在儀表板上的366》、漫畫《小輓》,以及動畫《366巴士》。

  入選2019年義大利波隆納插畫展,並曾以動畫榮獲2005年經濟部工業局國際級數位內容雛形獎首獎、2004年日本東京國際動畫展最受矚目華人創作、2005年中國常州國際卡通數碼藝術週比賽評審團特別獎、2005年臺北電影節最佳動畫入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