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地心探險記[法文全譯插圖本]= : Voyage au centre de la Terre

  • 點閱:4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美國讀者票選「TOP100幻想小說」
●科幻評論家列為「最佳科幻經典之一」
●被選為「值得一讀再讀的奇幻作品」

  【一部融合科學、幻想的奇妙冒險故事】
  科幻小說經典之作,法國科幻大師凡爾納,講述一場奇幻神奇的探險,帶你一探前所未見的地底世界!
  八度改編為電視、電影,布蘭登.費雪主演的3D電影《地心冒險》即是根據本書改編。

  【法文直譯插圖版】
  根據法文原版全文翻譯,並收錄由法國插畫家艾鐸.里歐為法文原版繪製的插畫。

  【關於本書】
  艾克賽與其叔叔李登布洛克教授無意中在一本北歐古歷史書裡,發現一張羊皮紙,上面留下了神秘的密碼文字,這段文字揭示了一個驚人的事實:有人去過地心,並且平安回來。從古到今從未被揭開的地心秘密,這個巨大的誘惑使得艾克賽和叔叔踏上了驚心動魄的地心之旅。
  地底就像是另外一個世界,有著一望無際的大海,兇猛巨大的海獸,更難以置信的是,他們竟遇上了史前的人類……神奇的地底世界讓他們著迷不已的同時,也讓他們驚險不斷。地心到底在哪裡?他們能否克服所有的困難,平安地回到地面?

名人推薦

  「我們都是儒勒.凡爾納的孩子」──美國科幻小說大師 雷.布萊伯利

  「凡爾納到今天仍受到數以百萬的讀者歡迎的原因很簡單,他是有史以來最會說故事的人之一。」──英國科幻小說家 亞瑟.C.克拉克

  「學術既覃,理想復富。默揣世界將來之進步,獨抒奇想,託之說部。經以科學,緯以人情。離合悲歡,談故涉險,均綜錯其中。」──中國現代文學之父 魯迅

儒勒‧凡爾納 (Jules Gabriel Verne,1828 -1905)

  法國小說家、博物學家,科普作家,現代科幻小說的重要開創者之一。一生寫了六十多部大大小小的科幻小說,知名作品有《海底兩萬里》、《地心探險記》、《環遊世界八十天》、《從地球到月球》、《環繞月球》、《格蘭特船長的兒女》等書,被譽為「科幻小說之父」。

  凡爾納文筆流暢、情節幽默,又善於製造故事緊張起伏,因此作品都十分暢銷,且其自身熱中於研究,其小說並非僅靠空想,而是都有其科學基礎,主要作品出版於十九世紀末,而其科幻小說中的許多設想和描述,在今天都成為了現實。

繪者簡介

艾鐸.里歐  (Édouard Riou,1833 -1900)

  法國畫家、插畫家,曾為同時代多部知名小說繪製插圖,包括本書作者儒勒.凡爾納的《地心探險記》、《海底兩萬里》、《格蘭特船長的兒女》……等。

譯者簡介

張喬玟

  1978年生,畢業於淡江大學法國語文學系。旅居法國十二載,目前定居瑞士。

  譯有《在我媽媽家的三天》、《左撇子的殺意》、《行李箱》、《錢已匯入你的戶頭》等十餘本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