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沙之精靈 : 驚險刺激的魔法探險之旅

  • 點閱: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心許願!
免得落入可怕的窘境
 
  五個孩子趁父母出遠門時,跑到新家附近的砂石坑玩耍,沒想到卻意外挖出了一個神祕的沙仙。牠從好幾千萬年前就已經存在於這個地球上,而且還能夠實現任何心願。孩子們興奮極了,迫不及待地向沙仙提出各式各樣的願望,然而不管是真心的願望,還是無心的希望,全都讓他們陷入了棘手的困境。更糟糕的是,沙仙最後對孩子們感到不耐煩,而拒絕幫助他們收回心願!究竟這些孩子該如何解決自己造成的麻煩?生氣的沙仙是否會網開一面,大發慈悲地援助他們呢?
 
  【大師名著】精選系列
 
  經典文學珍藏,值得一讀再讀!
 
  本系列精選橫跨世界各國的暢銷名著,經過歲月長河的淘洗砥礪,在世世代代的讀者眼中仍持續發光閃耀,是孩子啟蒙文學素養必讀的優良讀物。大師們以透亮的眼光觀察生活和社會,用豐厚洗鍊的文采刻劃人性,寫出最具反映真實人生的故事。引人入勝的劇情和深得人心的角色,將深刻感動並啟迪孩子,為每一顆純真的心,澆注成長路上需要的愛、勇氣與智慧。
 
本書特色
 
  【培養孩子文學素養的最佳啟蒙優良讀物】
 
  伊蒂絲的兒童文學創作大致上分為兩類:一、描寫現實生活的家庭冒險故事,代表作有《鐵路邊的孩子》、《尋寶奇謀》等;二、想像力豐富的奇幻文學,《沙之精靈》及其續集皆為此類著名的暢銷小說。
 
得獎紀錄
 
  ★二十世紀奇幻小說開山之作
  ★啟發《哈利波特》的暢銷兒童讀物

作者簡介
 
伊蒂絲.內斯比特(Edith Nesbit,1858~1924)
 
  英國作家、詩人。伊蒂絲姐姐的未婚夫是名詩人,透過他,伊蒂絲認識了許多著名的文學家,使得她對作詩產生濃厚的興趣。為了替家裡掙錢,伊蒂絲開始不斷投稿,並於1876年發表了她的第一首詩《巴斯塔布爾耶誕頌歌》。伊蒂絲終其一生撰寫了許多作品,雖然她非常看好自己為成人而作的書籍,但令她聲名大噪的卻是兒童文學著作。
 
繪者簡介
 
周馨云/Jill Chou
 
  一位白天上班,晚上熬夜畫圖的普通上班族。
 
  曾擔任過兒童美術老師,喜歡將孩子們間發生的趣事轉換為紙上世界,以及透過繪畫將個人的生活瑣事、內心情緒表達出來,為無趣的生活打開另一扇窗。
 
  IG:www.instagram.com/jillchou_1217/?hl=zh-tw
  MAIL:j41123j@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