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天空塔黑巫再現

  • 點閱: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CSI犯罪現場》與《哈利波特》的超完美結合
菜鳥警察彼得.葛蘭特與無臉男高空對決
誰才是最後殞落的那一個?……
 
這是長大後的哈利波特,加入倫敦警隊調查犯罪的故事。
——《異鄉人》作者黛安娜.蓋伯頓
 
 
§英國國家書卷獎2011年度耀眼新秀入圍
§ 2015年「倫敦城市共讀計畫」選書
§全系列全球銷售破150萬冊,授權13國出版

——名家齊聲大推——
黛安娜‧蓋伯頓(《異鄉人》作者)、莎蓮‧哈里斯(《南方吸血鬼》作者)、彼德‧漢彌頓(《北方大道》作者)
 
一棟面臨拆除命運的空中大樓,
竟矗立著與魔法有關的神祕之塔!
黑魔法師與彼得‧葛蘭特的高空對決,
誰才是最後殞落的那一個?……
地底城事件結束後,納丁格爾與他的學徒彼得.葛蘭特體認到,黑魔法師無臉男的勢力已經擴張到他們難以察覺的深處,無論這位黑魔法師真正的目的為何,徹查所有的小鱷魚名單、找出無臉男的真實身分,絕對是當務之急。因此,即便是一樁看似簡單的交通意外,也不能錯過任何線索。
彼得的直覺沒錯,小鱷魚成員的交通意外演變為一件毀屍滅跡的凶殺案;不久之後,竟有第二名可疑的小鱷魚成員在地鐵站內跳軌自殺。一具屍體或許只是意外,但兩具屍體就不可能只是巧合,而且一定與無臉男有關。
為了化被動為主動,彼得決定設下誘餌引無臉男出現,沒想到出現的卻是令他們意想不到的另一個熟面孔,死去的伍德維爾.詹托的看護──凡倫卡,來自俄羅斯的魔法學徒,危險度極高的暗夜女巫。
現在,倫敦有兩名出手凶狠的非法巫師逍遙法外了。最令人擔心的是,暗夜女巫是否與黑魔法師相互聯手?小鱷魚的命案又是何人所為?此時,彼得追查到一本遭竊的德國魔法書,屬於瘋狂建築師艾瑞克.史騰堡所有,更進一步發現這些喪命的死者,都與史騰堡所蓋的空中花園大樓有關……
高掛空中的冠冕,點亮城市的火炬,
魔法與工業的結合,是不切實際的空想,還是真實存在的世紀之作?

班恩.艾倫諾維奇Ben Aaronovitch生於1964年,20歲出頭便投身寫作,為《超時空博士》(Doctor Who)、《急診室的故事》(Casualty)、《Jupiter Moon》等影集撰寫劇本。雖然在編劇界小有名氣,實際上賺不了多少錢,幾本劇集衍生小說銷量也不怎樣,搞得他一度必須去英國最大連鎖書店水石打工維生。就在這個時候,艾倫諾維奇靈光乍現,決心不再像寫電視劇一樣忍受種種限制和改動,轉而將浮現心頭的好點子寫成屬於自己的故事。就像當年喬治.馬汀退出電視圈撰寫《冰與火之歌》,艾倫諾維奇所做的這個決定也為他開啟了新的創作高峰,成功把倫敦的城市風景、街頭傳說和鄉野奇譚寫入故事中,將饒富英國個性、一本正經卻又拐彎嘲諷的幽默風格鎔鑄進《倫敦河惡靈騷動》這部小說登場作裡,迅速獲得廣大讀者青睞,並入選英國國家書卷獎2011年度耀眼新秀。全書系目前在全球銷售已突破150萬冊、授權全球13國出版,同名影集籌備拍攝中。相關著作:《倫敦河惡靈騷動【倫敦探案系列1】(2021年新版)》《地底城魔法暗湧【倫敦探案系列3】(2021年新版)》《蘇活月爵士魅影【倫敦探案系列2】(2021年新版)》《天空塔黑巫再現》《地底城魔法暗湧》《蘇活月爵士魅影》《倫敦河惡靈騷動》譯者簡介林詔伶兼職譯者,喜歡福爾摩斯和尼爾・蓋曼筆下的倫敦地鐵。現旅居日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